作者Dasboy (达斯)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Re: [ANTM] S6的冠军 (雷)
时间Sat Sep 9 05:06:19 2006
※ 引述《DCinchaos (DC)》之铭言:
: 一定得金发白皮肤才叫漂亮吗?
: 今天是选top model,不是选Miss USA
: 我相信评审是着眼於个人的特色魅力与潜质
: 而不是单就个人的喜好
: 像我就一直对blonde没多大好感
: 混血美女的深遂与神秘气质对我更具吸引力
: Mercedes,Nik输掉时我也很难过
: 但後来仔细想想,可能他们就是真的少了点个人特质
: 要是model都选一般大众心目中漂亮的
: 那麽每季最後的top2绝对不是现在看到的这些人
: 每周的照片评比也显得毫无意义
: 那中国那些站上国际舞台的model绝对只有当路边阿嫂的份
: 还有,我得提一下原po说到的Cycle2与Cycle5
: Nik在网站上的支持率应该是历年最高的吧
其实 个人还算喜欢Nik 不过总觉得她很像某个人?
Mercedes S5的Bre 都算是我觉得很漂亮的 尤其是M的个性也很不错
我当时真的觉得Nik会得冠军 因为一直都表现的很强
不过我不会特别支持Nik就是XD
ps:S5感觉很像是一群在高级别墅度假的女人 每一集都在叼烟泡泳池=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40.142
1F:推 socrazy:我觉得 Nik比较像第二季的卡蜜儿耶~ 09/09 10:10
2F:推 qir:每一集都在吵吵闹闹 09/09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