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orange (keep on surviving)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pr209
时间Sat Sep 9 04:42:59 2006
今天真的好爆笑,什麽红龙虾餐厅啊
真想知道Santino脑袋装什麽 XD
难得看到Santino害羞,Tim脸红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其实我觉得今天大家的作品都不差耶,最後两名的作品我也是觉得还可以
只是相形之下比较差...
Kara那件真的美,很精致,尤其是背部的地方,我很喜欢
DV的也很美,花点缀上去很有质感耶,配上Rebecca,整体超有气质的
Chole的也不错,只是她的作品给我感觉都差不多,没什麽惊喜
Santino的也不错啊,很有特色,他的作品总是很令人期待(不过有时候吓死人,哈)
Nick感觉最近状况都不好啊,从一开始就很看好他进前三的
还有可爱的Andrae >///< 我觉得他的还不错啊,只是有点厚重
这一季看下来,真的超喜欢这几个男生,每个都很有特色又好笑
还有,我觉得Kara讲话有一个很特殊的口音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122.147
1F:推 ronale:我喜欢听KARA讲话 看她说话的嘴形也很妙 09/09 06:35
2F:→ chimd:Santino学Tim真的很像 笑翻XD 09/09 07:43
3F:→ mhhe:kara口音好重 嘴型也很.....川普 09/09 09:58
4F:→ CutePinkgirl:推楼上的川普XD我在想他的口音应该是英国腔 09/09 11:27
5F:推 Hanhang:嗯嗯是英国腔没有错 09/09 11:59
6F:→ coronet:Kara好像是从南非来的.. 09/09 12:18
7F:推 Architect:Kara 是南非人没错, 不过南非有很多英裔的. 09/09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