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Tun (扁鼻人........)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pr209
时间Sat Sep 9 01:41:21 2006
※ 引述《Hanhang (张君宝)》之铭言:
: ※ 引述《coronet (再见我的爱)》之铭言:
: : 我一直很喜欢这集的感觉
: : 剩下的六个人...
: : 我相信这六个人绝对是这季里面能力最好的
: : (看到KARA的COLLECTION就会觉得她有能力到FINAL 4)
: : 而且个性很鲜明..
: : 这就是让节目好看的原因吧
: : 红龙虾那一段 不管看几遍 都是会笑到肚子痛
: : Andrea真的太可爱了
: : 这一季 看到最後....
: : 我真觉得Santino会留下来是值得的
: : 没有人会否认他没有才华吧...
: : 觉得他跟第一季的Austin偏向擅长做一种很华丽的风格
: : 只是Austin从一开始到淘汰 每一套都有一定的美感..
: : SANTINO的作品 如果做的成功 就非常的美
: : 没有成功...就是荒腔走板
: : 让人遗憾的是 从Nikcy Hiltion那集之後 到FINAL RUNWAY SHOW
: : 这後半段.. 都没有做出让人满意的东西..
: : 剪接的结果 大多着重在他的品行 有多让人的不认同
: : 其实不要老是说..第一季的水准最高..
: : 每个人风格不同... 在短短时间内 ...
: : 要做出完成度很高的GARMENT实在很难...
: : 第二季设计师 风格就比较简单....
: : 作品是不同的美....比较适合日常生活穿
: : 或许是第一季的作品把观众的胃口养大了也说不定
: : 我想不到有哪一件 我会想穿在身上去逛街
: 哇哇 我的感想跟各位都不一样耶
: 看到中间的时候 我整个几乎是摊在电视前
: 因为我听到Daniel对大家说他一年前向爸妈出柜的事
: 我整颗心都碎了(大哭跑走) 我是女生T^T
: 天啊好可惜喔我这麽喜欢他他居然是GAY
: 我觉得好可惜喔亏我那麽喜欢他
: 有点觉得舍不得....
恩~很好笑的是 可能也很令人忌妒..
我居然梦到有天我回到家
看到Daniel绑着DV招牌冲天炮在我房间里!
然後跟我说 我从今天开始就要来跟你一起住 我是你的同居人
然後边整理房间
阿~~~! 然後这几天我在看节目时看到Daniel都会有一种心儿砰砰跳的感觉
^//////^
我真的觉得他好sweet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29.221
※ 编辑: YiTun 来自: 59.121.129.221 (09/09 01:41)
※ 编辑: YiTun 来自: 59.121.129.221 (09/09 01:42)
1F:推 Hanhang:哈哈 我觉得他真的是个很迷人的设计师 有才华个性又好 09/09 01:42
2F:推 ghty:我也喜欢他XD 09/09 01:56
3F:→ chimd:我也觉得Daniel很可爱 冲天报炮造型更可爱XD 09/09 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