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hang (张君宝)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pr209
时间Sat Sep 9 01:35:03 2006
※ 引述《coronet (再见我的爱)》之铭言:
: 我一直很喜欢这集的感觉
: 剩下的六个人...
: 我相信这六个人绝对是这季里面能力最好的
: (看到KARA的COLLECTION就会觉得她有能力到FINAL 4)
: 而且个性很鲜明..
: 这就是让节目好看的原因吧
: 红龙虾那一段 不管看几遍 都是会笑到肚子痛
: Andrea真的太可爱了
: 这一季 看到最後....
: 我真觉得Santino会留下来是值得的
: 没有人会否认他没有才华吧...
: 觉得他跟第一季的Austin偏向擅长做一种很华丽的风格
: 只是Austin从一开始到淘汰 每一套都有一定的美感..
: SANTINO的作品 如果做的成功 就非常的美
: 没有成功...就是荒腔走板
: 让人遗憾的是 从Nikcy Hiltion那集之後 到FINAL RUNWAY SHOW
: 这後半段.. 都没有做出让人满意的东西..
: 剪接的结果 大多着重在他的品行 有多让人的不认同
: 其实不要老是说..第一季的水准最高..
: 每个人风格不同... 在短短时间内 ...
: 要做出完成度很高的GARMENT实在很难...
: 第二季设计师 风格就比较简单....
: 作品是不同的美....比较适合日常生活穿
: 或许是第一季的作品把观众的胃口养大了也说不定
: 我想不到有哪一件 我会想穿在身上去逛街
哇哇 我的感想跟各位都不一样耶
看到中间的时候 我整个几乎是摊在电视前
因为我听到Daniel对大家说他一年前向爸妈出柜的事
我整颗心都碎了(大哭跑走) 我是女生T^T
天啊好可惜喔我这麽喜欢他他居然是GAY
我觉得好可惜喔亏我那麽喜欢他
有点觉得舍不得....
--
╪
╣ ┌╭╕ ║ ╭╕ ╭╭
╫─╪╭╢╪╮╪╮╭╢╪╮╩╯
│ ╚╰╣│
│││╰╣││ │ 宝‧Emily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66.75
1F:→ Hanhang:但是听到他讲他出柜的煎熬 也很替她难过 09/09 01:36
2F:推 chanejay:理性一点比较好啦,就算他不是gay,你跟他也不会发生任何事 09/09 01:35
3F:→ Hanhang:是没错啦....对不起我认真了 09/09 01:37
4F:推 HATEBBS:我看到2楼的话忍不住笑出来 不过原PO这麽投入很可爱XD 09/09 01:41
5F:推 omaiwei:原PO你认真了!(指!!) 09/09 01:42
6F:→ coronet:一楼讲的'她'是指谁阿 DV的前女友吗 09/09 01:56
7F:→ Hanhang:打错字啦XD 09/09 02:08
8F:推 urabp:推DV的前女友XD 她一定很shock 09/09 13:57
9F:推 maisakurai:没错 原po你认真了XDD Daniel出柜也算是本季爆点之ㄧ 09/09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