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t5611 (薄荷叶)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pr209
时间Sat Sep 9 01:36:16 2006
虽然这集的气氛很欢乐,
但是前面Tarah被淘汰的时候真是超伤心的,
我好喜欢她啊,
Nick也泪眼汪汪的。
这个时候真的会忍不住怪Zulema,
如果不是她把Tarah抢走,
Tarah这麽棒的model也不会被淘汰,
Nick就不会失去他的缪思,
也就不会每况愈下,
说不定有机会打进final 3,
((很喜欢Nick))
呜......
btw,
有没有人能提供Tarah的照片呢?
p.s 我找到不少Grace的照片,除了之前版友提供的Grace网站,
因为网站的网址是她的全名,有了全名搜索就方便多了,
不然如果没有Tarah的照片,提供Tarah的全名也不错 > <
※ 引述《coronet (再见我的爱)》之铭言:
: 我一直很喜欢这集的感觉
: 剩下的六个人...
: 我相信这六个人绝对是这季里面能力最好的
: (看到KARA的COLLECTION就会觉得她有能力到FINAL 4)
: 而且个性很鲜明..
: 这就是让节目好看的原因吧
: 红龙虾那一段 不管看几遍 都是会笑到肚子痛
: Andrea真的太可爱了
: 这一季 看到最後....
: 我真觉得Santino会留下来是值得的
: 没有人会否认他没有才华吧...
: 觉得他跟第一季的Austin偏向擅长做一种很华丽的风格
: 只是Austin从一开始到淘汰 每一套都有一定的美感..
: SANTINO的作品 如果做的成功 就非常的美
: 没有成功...就是荒腔走板
: 让人遗憾的是 从Nikcy Hiltion那集之後 到FINAL RUNWAY SHOW
: 这後半段.. 都没有做出让人满意的东西..
: 剪接的结果 大多着重在他的品行 有多让人的不认同
: 其实不要老是说..第一季的水准最高..
: 每个人风格不同... 在短短时间内 ...
: 要做出完成度很高的GARMENT实在很难...
: 第二季设计师 风格就比较简单....
: 作品是不同的美....比较适合日常生活穿
: 或许是第一季的作品把观众的胃口养大了也说不定
: 我想不到有哪一件 我会想穿在身上去逛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72.205
1F:推 amo07:我当时本来也很看好Nick...model的事情对他的影响真的太大了 09/09 01:38
2F:推 YiTun:阿 哪里有Grace的网站阿~~@@ 09/09 01:39
3F:推 mhhe:www.gracekelsey.com 09/09 01:45
4F:推 chimd:我也很喜欢Nick 找到知音了>o< 09/09 07:39
5F:→ survivorbest:我也爱TARAH和NICK这一对 09/09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