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onet (再见我的爱)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PR. ] pr209
时间Sat Sep 9 00:46:49 2006
我一直很喜欢这集的感觉
剩下的六个人...
我相信这六个人绝对是这季里面能力最好的
(看到KARA的COLLECTION就会觉得她有能力到FINAL 4)
而且个性很鲜明..
这就是让节目好看的原因吧
红龙虾那一段 不管看几遍 都是会笑到肚子痛
Andrea真的太可爱了
这一季 看到最後....
我真觉得Santino会留下来是值得的
没有人会否认他没有才华吧...
觉得他跟第一季的Austin偏向擅长做一种很华丽的风格
只是Austin从一开始到淘汰 每一套都有一定的美感..
SANTINO的作品 如果做的成功 就非常的美
没有成功...就是荒腔走板
让人遗憾的是 从Nikcy Hiltion那集之後 到FINAL RUNWAY SHOW
这後半段.. 都没有做出让人满意的东西..
剪接的结果 大多着重在他的品行 有多让人的不认同
其实不要老是说..第一季的水准最高..
每个人风格不同... 在短短时间内 ...
要做出完成度很高的GARMENT实在很难...
第二季设计师 风格就比较简单....
作品是不同的美....比较适合日常生活穿
或许是第一季的作品把观众的胃口养大了也说不定
我想不到有哪一件 我会想穿在身上去逛街
--
http://www.wretch.cc/album/marml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09.1
1F:推 smashingcure:NICK的品行?我看的不够仔细,有啥问题吗? 09/09 01:18
2F:推 cipobe:楼上是否看错? 内文说的是Santino的品行吧 09/09 01:20
3F:→ coronet:Nick对我来说倒是个娘到我会受不了的人..有人觉得他不娘吗 09/09 01:55
4F:推 smashingcure:恩我耍笨SORRY! 09/09 03:36
5F:推 munition:我觉得如果对娘会受不了的 就很难看这个时尚设计节目吧.. 09/09 12:10
6F:→ munition:所以要open-minded一点哩~~ 09/09 12:10
7F:推 survivorbest:我觉得NICK没有很娘吧! 09/09 12:31
8F:→ mhhe:有点娘 09/09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