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hhe (吴兴街的苦恼)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309 (雷)
时间Fri Sep 8 23:25:11 2006
※ 引述《ariachiang (arianna)》之铭言:
: 说老实话,本周的冠军让我有点惊讶
: 因为我从布料就开始不喜欢,让人很眼花撩乱的感觉
: 否则当初BURBERRY怎会把格纹的部分当内衬呢?
: 还有前面那些拉拉扯扯的吊带部分,说实在话基本上被布料的颜色给挡住了
: 而且有点琐碎的感觉且感觉很戏服化
像窗帘倒是
我怎麽觉得很多集该得冠军的都是第二名呢XD
而且kara saun不是就有连赢两次了吗 collection->邮差
: 如果真要老实说,我很怀疑能买得起高级订制服的人(全球大约只有500个)
不只吧
: 真的会想买吗?
: 要是本周请来的客座评审是那种高级订制服的消费者而不是设计师
: 可能会有比较不一样的结果
: (例如说他们可能认为最好的是ULI)
: 不过那种人多半不太愿意曝光,节目也不好请到吧
: 说到这里就要提到JEFFERY在节目中批评法国政府的荒谬
: 要知道服装工业是法国很重要的部分
: 况且能负担得起高级订制服的人全世界就那麽一眯眯
: 为了不砸掉法国巴黎高级时装之都的招牌
: 当然是要很严格的对从事行业的人来把关了啊
: 何来荒谬之有?
其实听不太懂那部份在讲什麽
不过jeffery倒是很抓得住实境节目就得骂人的这个特点
: 有人说感觉让薇薇安卫斯伍德的作品
: 不过说实在话的啦!我是不怎麽喜欢WESTWOOD的东西,
: 因为该牌的东西很容易有红的时候很红一旦过时了就是过时的感觉
: 我觉得最世界最疯WESTWOOD的地方是日本
太潮流的东西过时後就真的很过时了
: 在英国不但店很少(伦敦我印象中只有两家且很不起眼)而且买的人也不多....
: KAYNE的吗?我个人的看法就是....给选美皇后穿的
+1 总觉得他其实品味有一点点俗气
(好像有种用法叫做his taste level isn't there)
: 但是节目中我好像听到有人说他的调调很维加斯(LAS VEGAS)
: ㄟ前一集的猫王装+这集的选美装...好像真有这种感觉呢!
: 不过他那种礼服有一点点好处,
: 由於是马甲嘛!所以就算换MODEL也能因人制宜
: ULI....
: 跳脱了印花布印象的作品很令人惊艳啊,还是保有她的感觉
: 而且手工的部分也很细致--但是我每次一看到麻花绳,就会想到SANTINO
: 原因之二可能是因为最近重播S2类似质感跟色彩的服装....SANTINO也有一件
: 不过我认为她的服装还是不能摆脱剪裁的方式
: (我比较不喜欢她的胸线的部份,看起来老是垮垮的感觉)
: 如果是我,我会想要选她的作品
我也会选她的作品 她这件有一点第二季santino在nicky hilton那集的感觉 颜色吧
不过都很漂亮
: LAURA....
: 看到她的配色让我不知不觉地就想到萝莉/女佣装..............................
: 不过就是裙子稍微长了一点
: 而且说真的,跟别人的(除了VINCENT之外)感觉上很简单
: 很不用什麽脑力跟体力,总而言之也很没有高级订制服的感觉
: (换句话说:我就是认为那是萝莉女佣装的长版)
她已经连续三集做领口毛毛装了
老实说那样真的不是很好看
alison还在淘汰後的某篇网友贴的访问说 "很恶心"XD
: MICHAEL....
: 从头到尾那个兔耳朵就是很怪很怪,可是他却一直没能发现
: 但当那个耳朵一被折进去整件礼服的感觉马上就出来了
: 而且背部的线条还是很美
: 但节目中的他感觉上就是被「高级订制」给唬住了
别多那一块真的好太多了
所以人就是要有自信些XD 本以为他会被淘汰欸
: VINCENT.....
: 上半身嘛...比较像是质料比较好的OL装或是熟女装的草稿
: 下半身.....用家具布做的直筒裙
: 背後的山茶花....ANGELA上身吗????
终於被淘汰了真是
(我原本看了板上某篇文章後
想说 HEIDI一定是要说LAURA...YOU ARE OUT
他们到底有多爱VINCENT啊搞不懂 他做的衣服没有几次好看过)
: 至於说MODEL嘛...能走高级订制跟时装成衣MODEL果然就是有差的
总觉得LAURA的法国模特儿有点怪
: (BUT这样下来却让我觉得ANTM有时候选择的角度实在很奇怪)
: 很多人的衣服
: 一来是因为场地不同
: 二来也是因为MODEL的肤色体型等等
: 三来服装经过旅途的折腾
: (不过会买高级订制的人有时也会到处趴趴走,所以衣服还是要有一定的耐折磨性)
: 回到了美国感觉就差了那麽一点
: 例如说
: LAURA的就差了很多...
: MICHAEL的衣服颜色有点脏掉的感觉....ULI的也是
: 但是我所看到的版本没有下周的预告......讨厌啊
我也没看到下周预告XD
但是我觉得camilla发型弄那样还满酷的啊.............
可以说自己赌谁吧嗯?
我投给了vincent 因为悲观嘛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04.24
※ 编辑: mhhe 来自: 140.119.204.24 (09/08 23:27)
1F:推 kizuna1019:我赌了Uli输了小不爽中~~差一点点阿~~~ 09/09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