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 引述《ariachiang (arianna)》之铭言: : 说老实话,本周的冠军让我有点惊讶 : 因为我从布料就开始不喜欢,让人很眼花撩乱的感觉 : 否则当初BURBERRY怎会把格纹的部分当内衬呢? : 还有前面那些拉拉扯扯的吊带部分,说实在话基本上被布料的颜色给挡住了 : 而且有点琐碎的感觉且感觉很戏服化 像窗帘倒是 我怎麽觉得很多集该得冠军的都是第二名呢XD 而且kara saun不是就有连赢两次了吗 collection->邮差 : 如果真要老实说,我很怀疑能买得起高级订制服的人(全球大约只有500个) 不只吧 : 真的会想买吗? : 要是本周请来的客座评审是那种高级订制服的消费者而不是设计师 : 可能会有比较不一样的结果 : (例如说他们可能认为最好的是ULI) : 不过那种人多半不太愿意曝光,节目也不好请到吧 : 说到这里就要提到JEFFERY在节目中批评法国政府的荒谬 : 要知道服装工业是法国很重要的部分 : 况且能负担得起高级订制服的人全世界就那麽一眯眯 : 为了不砸掉法国巴黎高级时装之都的招牌 : 当然是要很严格的对从事行业的人来把关了啊 : 何来荒谬之有? 其实听不太懂那部份在讲什麽 不过jeffery倒是很抓得住实境节目就得骂人的这个特点 : 有人说感觉让薇薇安卫斯伍德的作品 : 不过说实在话的啦!我是不怎麽喜欢WESTWOOD的东西, : 因为该牌的东西很容易有红的时候很红一旦过时了就是过时的感觉 : 我觉得最世界最疯WESTWOOD的地方是日本 太潮流的东西过时後就真的很过时了 : 在英国不但店很少(伦敦我印象中只有两家且很不起眼)而且买的人也不多.... : KAYNE的吗?我个人的看法就是....给选美皇后穿的 +1 总觉得他其实品味有一点点俗气 (好像有种用法叫做his taste level isn't there) : 但是节目中我好像听到有人说他的调调很维加斯(LAS VEGAS) : ㄟ前一集的猫王装+这集的选美装...好像真有这种感觉呢! : 不过他那种礼服有一点点好处, : 由於是马甲嘛!所以就算换MODEL也能因人制宜 : ULI.... : 跳脱了印花布印象的作品很令人惊艳啊,还是保有她的感觉 : 而且手工的部分也很细致--但是我每次一看到麻花绳,就会想到SANTINO : 原因之二可能是因为最近重播S2类似质感跟色彩的服装....SANTINO也有一件 : 不过我认为她的服装还是不能摆脱剪裁的方式 : (我比较不喜欢她的胸线的部份,看起来老是垮垮的感觉) : 如果是我,我会想要选她的作品 我也会选她的作品 她这件有一点第二季santino在nicky hilton那集的感觉 颜色吧 不过都很漂亮 : LAURA.... : 看到她的配色让我不知不觉地就想到萝莉/女佣装.............................. : 不过就是裙子稍微长了一点 : 而且说真的,跟别人的(除了VINCENT之外)感觉上很简单 : 很不用什麽脑力跟体力,总而言之也很没有高级订制服的感觉 : (换句话说:我就是认为那是萝莉女佣装的长版) 她已经连续三集做领口毛毛装了 老实说那样真的不是很好看 alison还在淘汰後的某篇网友贴的访问说 "很恶心"XD : MICHAEL.... : 从头到尾那个兔耳朵就是很怪很怪,可是他却一直没能发现 : 但当那个耳朵一被折进去整件礼服的感觉马上就出来了 : 而且背部的线条还是很美 : 但节目中的他感觉上就是被「高级订制」给唬住了 别多那一块真的好太多了 所以人就是要有自信些XD 本以为他会被淘汰欸 : VINCENT..... : 上半身嘛...比较像是质料比较好的OL装或是熟女装的草稿 : 下半身.....用家具布做的直筒裙 : 背後的山茶花....ANGELA上身吗???? 终於被淘汰了真是 (我原本看了板上某篇文章後 想说 HEIDI一定是要说LAURA...YOU ARE OUT 他们到底有多爱VINCENT啊搞不懂 他做的衣服没有几次好看过) : 至於说MODEL嘛...能走高级订制跟时装成衣MODEL果然就是有差的 总觉得LAURA的法国模特儿有点怪 : (BUT这样下来却让我觉得ANTM有时候选择的角度实在很奇怪) : 很多人的衣服 : 一来是因为场地不同 : 二来也是因为MODEL的肤色体型等等 : 三来服装经过旅途的折腾 : (不过会买高级订制的人有时也会到处趴趴走,所以衣服还是要有一定的耐折磨性) : 回到了美国感觉就差了那麽一点 : 例如说 : LAURA的就差了很多... : MICHAEL的衣服颜色有点脏掉的感觉....ULI的也是 : 但是我所看到的版本没有下周的预告......讨厌啊 我也没看到下周预告XD 但是我觉得camilla发型弄那样还满酷的啊............. 可以说自己赌谁吧嗯? 我投给了vincent 因为悲观嘛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04.24 ※ 编辑: mhhe 来自: 140.119.204.24 (09/08 23:27)
1F:推 kizuna1019:我赌了Uli输了小不爽中~~差一点点阿~~~ 09/09 00:2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