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hhe (吴兴街的苦恼)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PR. ] models s1 s2 s3
时间Fri Sep 8 22:23:42 2006
雷
alison被淘汰後她把她输掉的部分归咎於她的有点大只而没腰身的model
似乎还提到说有几位甚至还脊椎侧弯什麽的 没记错的话
(以及归咎於该死的drama)
这让我想起以前那两季
第一季感觉上每个model都还满漂亮满会走台步的
第二个被淘汰的model allison也是因为nora没选而不小心被淘汰掉
(也很会走阿)
搞不好发现model也可以增加drama(morganza!)之後
在之後就加入几位"特别"一点的模特儿
第二季rachel就"成功"了XD
要是他真的走的很丑(tim是觉得很丑没错 拉长的棉花糖 ) 那当初选角干麽选她进来啊
不过本人觉得mellisa和cara也都走得很一ㄠˋㄍ一ㄠˇ(台语)
後者甚至拒绝穿上diana队的泳装
非得上下各盖两块大布才可以(marla还说她甚至拒绝头发往上绑啊 怎样的)
也算是成功制造了drama
第三季就加了几位看起来有点大只的model
像是javi 以及alexandra(alison说alexandra穿8-10号的衣服 真的很大只)
除非是她们走台步真的走得超好超好
不然这个设计师节目需要用到的model 请几位普通身材的来不就好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04.24
1F:推 Bocaj:我觉得S3最亮眼的model似乎是Narzi和Camila...但前者的脸比 09/08 22:49
2F:→ Bocaj:较美@@...虽然Camila很alek wek感觉 09/08 22:50
3F:推 rede:alexandra看不出来有那麽大只耶~@@" 09/08 23:55
4F:推 Dasboy:alison是因为用了自以为可爱的头发吧.好难看 09/09 05:17
5F:→ Bocaj:Alison应该不是想要"可爱"...她想要"funny"但根据她的访问 09/09 08:07
6F:→ Bocaj:那个发型其实不是她要的 09/09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