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hhe (吴兴街的苦恼)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今天这集(206)的感想
时间Fri Sep 8 22:10:18 2006
※ 引述《picasa (西加加你人都不好啦)》之铭言:
: 非常lag的感想(笑)
: 因为看大家讨论很热烈所以我也去找来看了
: 我想Marla应该有超能力 可以让同组的人失去信心吧
: 不管你说什麽她都只会附和
: 我觉得Diana快要被逼疯了 提出问题想讨论 对方却想都不想就说 "好啊就这麽做吧"
: 205我就对她很有意见了
: 对Tim提出的质疑反驳说这绝对是"my dress" 但上台时却又明显地失去信心
: 甚至还说"as a designer, I don't trust my creative voice"
: 这...是我英文不太好误会她吗 不相信的话你是要怎麽创作衣服啊?!
: 我觉得205 206这两集可以明显看出她没什麽天份
: 挑战的第二部份是要弄个橱窗展示
: 设计师们也太厉害 怎麽连橱窗都会做啊!!(而且还是说做就做!!)
: 这部份时kara复活了(笑)
: 她真的是完全情绪化的人 一下子觉得很打击开始哭 一下子又觉得有机会开始拼
: 其实她选的partner不错啊 够强势 要是选到Marla就只能回家哭了
: Santino应该也是情绪化的人 这次又被橱窗打败了 开始自暴自弃XD
: 他们的橱窗恐怖到有笑点
: 我比较喜欢的是Chloe和乔治大叔的衣服 虽然有一点太成熟
: Daniel和Andrae这组的好普通啊
: Kara和Zulema 我完全看不出来衣服跟被心有哪里不配(汗)
: 倒是穿上背心跟脱下背心的感觉很不一样 我还满喜欢的
: Diana和Marla 更普通 囧
: 裙子边的扣子也看不出来拆开跟扣起来有什麽差别
: 脱下外套看起来还是像在办公室里 什麽目的也没有达到的一件衣服...
: Santino和Nick 设计感十足 实用性不足吧
: 就像是评审说的 没搞清楚挑战的目的是什麽
: Santino跟人家呛声时 Nick看起来冷汗直流啊(笑)
: 淘汰Diana跟Marla还满明显的
: 只是我觉得要不是这个挑战是规定要两人同进退
: Diana应该还可以撑几集吧
: 但是Diana当初会被选上是因为有很有趣的科技结合衣服
: 我总觉得她参加这个节目很不适合 都没有时间给她研究要加入什麽有趣的科技啊
: 真的只能当作是想学到很多经验才来的
: 我本来还幻想她会随身携带很多机器来视挑战需要应用的咧XD
: 看了几集第二季(看到第七集)
: 让我都不太想继续看第三季了(笑) 第二季的人都好有趣喔!!
在diana的网站中看到她有引用tim对她的评语
(或者是diana引用"介绍diana"的文章中提到的)
他说diana...其实我大致上忘记了XD
总之尽管有时候她做出来的衣服tim认为只不过是gimmick(小聪明?)罢了
(而且有时还是被她的model lesley救回来的)
不过还是有些概念还不错 之类之类的...
而且经由这个机会也让很多人认识了不一样的设计 同时她也很聪明 之类的
chloe和emmett那件被说比较像bergdorf
真是很不错的称赞啊XDD bergdorf很贵捏
在另外某实境秀中也有牵连到它
其中一位参赛者说 她拿起一件可爱的小可爱
心想 嗯 129元(美金)嘛
但是翻开被遮住的地方 其实是1129元(美金)啊!XDD
tim也说他觉得dv&andrae和chloe&emmett这两组是neck to neck
zulema&kara那件奇怪的背心 真的不是很漂亮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04.24
1F:→ kizuna1019:抱歉请问一下...USD1129是谁的衣服这麽贵阿??? 09/09 00:28
2F:→ socrazy:我觉得diana倾向让自己的服装变复杂,可是没有人会想买或갠 09/09 10:06
3F:→ socrazy:穿一件复杂的衣服~ 09/09 10:06
4F:→ mhhe:不知道 总之在bergdorf东西就是很贵很高档 09/10 20:54
5F:→ mhhe:或许吧 就像jay finale的那件薰衣草外套也被说太复杂了 09/10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