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achiang (arianna)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309 (雷)
时间Fri Sep 8 14:39:10 2006
说老实话,本周的冠军让我有点惊讶
因为我从布料就开始不喜欢,让人很眼花撩乱的感觉
否则当初BURBERRY怎会把格纹的部分当内衬呢?
还有前面那些拉拉扯扯的吊带部分,说实在话基本上被布料的颜色给挡住了
而且有点琐碎的感觉且感觉很戏服化
如果真要老实说,我很怀疑能买得起高级订制服的人(全球大约只有500个)
真的会想买吗?
要是本周请来的客座评审是那种高级订制服的消费者而不是设计师
可能会有比较不一样的结果
(例如说他们可能认为最好的是ULI)
不过那种人多半不太愿意曝光,节目也不好请到吧
说到这里就要提到JEFFERY在节目中批评法国政府的荒谬
要知道服装工业是法国很重要的部分
况且能负担得起高级订制服的人全世界就那麽一眯眯
为了不砸掉法国巴黎高级时装之都的招牌
当然是要很严格的对从事行业的人来把关了啊
何来荒谬之有?
有人说感觉让薇薇安卫斯伍德的作品
不过说实在话的啦!我是不怎麽喜欢WESTWOOD的东西,
因为该牌的东西很容易有红的时候很红一旦过时了就是过时的感觉
我觉得最世界最疯WESTWOOD的地方是日本
在英国不但店很少(伦敦我印象中只有两家且很不起眼)而且买的人也不多....
KAYNE的吗?我个人的看法就是....给选美皇后穿的
但是节目中我好像听到有人说他的调调很维加斯(LAS VEGAS)
ㄟ前一集的猫王装+这集的选美装...好像真有这种感觉呢!
不过他那种礼服有一点点好处,
由於是马甲嘛!所以就算换MODEL也能因人制宜
ULI....
跳脱了印花布印象的作品很令人惊艳啊,还是保有她的感觉
而且手工的部分也很细致--但是我每次一看到麻花绳,就会想到SANTINO
原因之二可能是因为最近重播S2类似质感跟色彩的服装....SANTINO也有一件
不过我认为她的服装还是不能摆脱剪裁的方式
(我比较不喜欢她的胸线的部份,看起来老是垮垮的感觉)
如果是我,我会想要选她的作品
LAURA....
看到她的配色让我不知不觉地就想到萝莉/女佣装..............................
不过就是裙子稍微长了一点
而且说真的,跟别人的(除了VINCENT之外)感觉上很简单
很不用什麽脑力跟体力,总而言之也很没有高级订制服的感觉
(换句话说:我就是认为那是萝莉女佣装的长版)
MICHAEL....
从头到尾那个兔耳朵就是很怪很怪,可是他却一直没能发现
但当那个耳朵一被折进去整件礼服的感觉马上就出来了
而且背部的线条还是很美
但节目中的他感觉上就是被「高级订制」给唬住了
VINCENT.....
上半身嘛...比较像是质料比较好的OL装或是熟女装的草稿
下半身.....用家具布做的直筒裙
背後的山茶花....ANGELA上身吗????
至於说MODEL嘛...能走高级订制跟时装成衣MODEL果然就是有差的
(BUT这样下来却让我觉得ANTM有时候选择的角度实在很奇怪)
很多人的衣服
一来是因为场地不同
二来也是因为MODEL的肤色体型等等
三来服装经过旅途的折腾
(不过会买高级订制的人有时也会到处趴趴走,所以衣服还是要有一定的耐折磨性)
回到了美国感觉就差了那麽一点
例如说
LAURA的就差了很多...
MICHAEL的衣服颜色有点脏掉的感觉....ULI的也是
但是我所看到的版本没有下周的预告......讨厌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20.45
1F:推 newsoulth:there're abt 4 VW shops in London 09/21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