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zuna1019 (chacha)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309 (雷)
时间Fri Sep 8 13:40:37 2006
※ 引述《ShiningRuby (闪亮红宝石女王)》之铭言:
: 雷~~~~~~~~~~~~
: Jeff选的布料是非常劲爆的鲜黄色格子布,我上次看预告就有点被吓到....
: 做作品的时候Jeff还边作边发射他的毒嘴炮,
: 说什麽只有法国才会由政府发执照给couture,
: 当Laura在担心Kayne的作品有可能会被批得很惨的时候,
: Jeff还很冷血地说"谁管Kayne会不会受伤"
: 他这次的作品不是很合我的味,披披挂挂的,
: 重点是布料花色太劲爆了,我实在不习惯看到这种布料的礼服>"<
虽然已经看过红宝石大的心得, 但是实际看过节部之後还是被Jeffery的布料吓到
喵的..超鲜艳黄色格子...如果做的不好就会跟窗帘差不多搂~~~~~
很琐碎的部分我也不怎喜欢,但是背後绑带的处理还满有创意的
不过这样的设计跟颜色. 似乎只适合很年轻的女性
我不太清楚Vivienne Westwood的风格(反正偶买不起~~翻桌)
不过在一堆很制式的礼服中, Jeffery带出不一样的戏剧感.
: Kayne的作品,参赛者们一致认为太像选美或者高中舞会的礼服,
: 所以Laura才会说担心他会被批....
: 我觉得Kayne的作品要是上下分开看,其实都很棒,
: 上半身的马甲设计,後面的背带不是传统马甲那种直直的交叉而是斜向一边,
: 我觉得很有创意!
: 而裙子也是很飘逸很美,
: 只是上下半身合在一起,就像评审讲的"too much".
: Kayne大娘真的要加强格调啊!
Nina也说Kayne test有问题(虽然我想说Nina你也差不多啦)
我也觉得阿尼每个部分分开看都很美阿..是不是得失心太重
就像Santino一样拼命加加加~~~~~
不过可能是我品味很vulgar..我倒是很喜欢kayne的礼服~
很华丽阿~~~马甲做的很美阿~~~Q-Q~~~
当Laura在担心Kayne的时候其实才应该担心他自己的风格老是重复才对
这种时候就觉得上一次评审是对Uli布料的选择严厉的批评,对Uli有好处的
Uli已经从印花布的既定印象中跳出, 如果Laura持续维持老样子的话
很可能就留不到final 3搂~~~~
: 感觉上被这种老师教应该是会被钉很惨不过会学到很多东西!
: 像Michael的作品胸部左右两边被这位评审说"像兔子耳朵跑出来",
: 然後他要Michael把那两片布折进model胸口里,
: 真的马上变好看很多!
Michael 那个邦妮耳朵真的是败笔, 但是评审们不说, 我也看不出来原来
把邦妮耳朵藏进去有这麽大的效果, 海蒂还真有当时装评审的能力
这件衣服因此而高级感增加许多~~~我认为Michael因为没做过那麽多手工
所以被"手工"这样的印象盯住了, 才对他花很多"手力" 做的前胸那2片
那麽执着~~~~~
: 这次的bottom 2是Laura跟Vincent,
: Laura的大花边被评说很老气很过时,剪裁跟之前作品太像,又没有之前的作得好.
: Vincent则是被说衣服上半身的正背面应该倒过来,袖子又很奇怪,评审很confused.
: 结果出局的是Vincent.
: 至於优胜则是Jeff---他达到他的目标了....(不过我比较喜欢Uli的.....)
最好笑的是法国评审写的: NO no no no no~~~~
不过不知道他把衣服背面转到正面穿..会不会好一点????
虽然我觉得Vincent根本就是个怪老头. 但是似乎不论是参赛者或是评审
都对他很好~~~毒舌Jeffery是他下台後第一个去安慰他的人
海蒂似乎也对他很客气...
Anyway..这一集感觉还不错, 除了2件bottom 2的衣服很无聊之外
其他的都很不错..不算美到惊艳..但是至少有一些不安全却有美感跟创意的衣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9.155
1F:推 mhhe:很少有机会知道评审到底写啥欸 我总以为会是很学术性的句子 09/08 23:27
2F:推 akee:taste.. 09/11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