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berlee88 (乌兰巴托的樵夫)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今天208的心得
时间Fri Sep 8 02:01:21 2006
※ 引述《newN2 (大学生活是屁~没错)》之铭言:
: kara没被淘汰真是让我太惊讶了
: 那件衣服真是囧到不行
KARA那件衣服我只能说让我想到CSI的封锁线 =___=|||
虽说Zulema的设计也不好,但是相较之下我觉得Kara的设计更差吧!
今天这集看下来Kara让我想到第一季的Robert
也是话说的天花乱坠,但是其实衣服真的不怎麽样
: 今天jay的出席也没说什麽话
: 反而坐上评审位变的很苛薄(对chloe)
: 很有老鸟欺负菜鸟的感觉
: 唉~觉得第二季没有第一季好看耶
: 可能是我已经知道final3的关系吧
看到Jay那段也是很不舒服(本来满心期待的说 ( ︶︿︶) )
Chloe说自己完工不及时,我以为Jay至少会因为自己是'学长'而能理解
结果他反而只是冷冷地丢下一句:「喔~~宝贝!我是过来人!」
我以为这种无情的话只会从Wendy口中说出咧~~~~
Nick跟model的感情真好(∩_∩)
当Zulema'抢'去他的model时,我看他一脸快要哭的样子
到後来比赛一开始时还一付病厌厌的样子(多亏了Daniel最後的当头棒喝)
可能有些人觉得是小事一桩,Nick太小题大作
可是我觉得其实model对设计师来说有是很重要的一环
在比赛期间一直配合,所以Nick的设计当然完全是以她为出发点
一下子心中的谬斯被人抢了去(还包含要对新model重新量身)
我想今天就算换了其他的设计师,应该也是很不能接受
当Rachael知道Zulema不要自己时,她的表情看起来真的受到很大的打击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拉长的棉花糖」今天可是真卖力走秀
(其实Tim也是毒舌一枚啊~~这个形容词亏他想的出来 XD)
然後想想她也真算是因祸得福,不然今天就跟Zulema一起被淘汰了
相较之下原先Nick原先的model很可怜,在试衣时一直被Zulema用针刺
只能眼巴巴地看着Nick跟Rachael在那边快快乐乐地试装 〒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6.147.25
1F:推 ronale:Nick的model好衰...她原本还可以待久一点的阿 09/08 02:40
2F:推 brk:很喜欢Tarah的 很漂亮 才不得已被换就得走 呜呜 09/08 03:05
3F:推 chimd:我很喜欢Nick 看前半集时超担心他若不振作会被淘汰>"< 09/08 08:34
4F:推 wish99:Nick本集有句名言:如果你不对人仁慈,别人也不会对你仁慈... 09/08 08:51
5F:→ wish99:Zulema的结局马上应验这句话...My God....囧" 09/08 08:53
6F:推 cyit79:我觉得JAY说这句话没什麽不对 他辛苦从S1慢慢磨出来 09/08 09:16
7F:→ cyit79:所以对一些参赛者的辩解他相当能体会 虽然也被Hedi亏了一下 09/08 09:17
8F:→ cyit79:我觉得有句话说的很好 忘了是谁说的 09/08 09:18
9F:→ cyit79:就是要让衣服来为你做最好的辩解 而不是靠你的嘴巴 09/08 09:18
10F:推 chair:jay作得到当然可以同理要求其他参赛者呀 大家时限都一样 09/08 09:47
11F:推 babybird:我倒觉得Nick太情绪化了,换model本来就是冠军的权利阿 09/08 10:11
12F:→ babybird:不懂大家为何要排斥Zulema,尤其是最後淘汰时Kara走进 09/08 10:13
13F:→ babybird:後台时Nick问Kara是否safe时,更觉得Nick很不成熟 09/08 10:15
14F:→ babybird:还说Zulema其实早就想选Tarah,叫三个model走台步只是 09/08 10:37
15F:→ babybird:做样子.. 我真同情Zulema,就如他说的,他根本不是个阴险 09/08 10:40
16F:→ babybird:的人哪 09/08 10:41
17F:推 cyit79:我也觉得Zulema不阴险 不过他被淘汰不全然是这原因 09/08 10:41
18F:→ cyit79:这次的挑战我觉得是看PR以来最能发挥自己的想法的一次 09/08 10:42
19F:→ cyit79:从设定到执行都是自己来 所以没有以往的主题局限 09/08 10:43
20F:→ cyit79:但是Zulema竟然挑了一件衣服的照片来最为发挥 真是不明智 09/08 10:43
21F:→ cyit79:虽然KARA也好不到哪去 不过我至少觉得他有他的想法理念 09/08 10:44
22F:→ cyit79:至於Nick 我觉得他有这些反应很正常 model等於是设计师的꘠ 09/08 10:45
23F:→ cyit79:共同生命体 即使是同个作品换个model可能呈现出来的效果 09/08 10:46
24F:→ cyit79:就不同了 何况Nick很适应他的model 所以设计起来更能顺手 09/08 10:47
25F:→ cyit79:临时被换 真的一时之间会不知道怎麽办 不过看了这集就很먠 09/08 10:48
26F:→ cyit79:称赞Nick 最後还是用作品去打败Zulema 09/08 10:49
27F:推 chimd:我也觉得Nick的反应很正常 对於Zulema 虽然不能说她哪里错 09/08 12:25
28F:→ chimd:但若我是Nick大概也很难喜欢她 09/08 12:26
29F:→ Bocaj:其实应该是这规则一直都存在没错,但大家不想伤了和气!? 09/08 12:39
30F:→ Bocaj:但Zulema那管这个!而且我个人觉得S2的model选择淘汰方式不佳 09/08 12:39
31F:→ Bocaj:"models,这也是你们的比赛!"每次听到这都觉得... 09/08 12:40
32F:→ Bocaj:S2还好,看到S3,model水准更参差不齐下,选model就变得挺重要ꨠ 09/08 12:41
33F:推 blackorange:我觉得S3的model好糟阿... 09/08 13:26
34F:推 cyit79:说到model 我根本不觉得是model的比赛 09/08 14:30
35F:→ cyit79:从头到尾model都只能扮演着被动的立场 出不出局全看运气阿 09/08 14:31
36F:→ cyit79:也对啦 不然去看ANTM就好了 哈哈 09/08 14:32
37F:推 mhhe:太表象化真的很逊 09/08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