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N2 (大学生活是屁~没错)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PR. ] 今天208的心得
时间Fri Sep 8 01:13:36 2006
kara没被淘汰真是让我太惊讶了
那件衣服真是囧到不行
还有nick终於把他鬓角和胡子分开了清爽多了
我觉得今天andrae的衣服真的很棒没那冠军可惜了
讲到冠军
第二季冠军好像没有下淘汰豁免权了
那拿冠军也没什麽差别
只有换model的权利
但看下来大家都不会换只有zulema有换
今天jay的出席也没说什麽话
反而坐上评审位变的很苛薄(对chloe)
很有老鸟欺负菜鸟的感觉
唉~觉得第二季没有第一季好看耶
可能是我已经知道final3的关系吧
--
人生总有连 舒伯特 都感到无言的时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9.126.179
1F:推 ronale:jay学Austin的那段很好笑XD 好传神XD 09/08 01:28
2F:推 mint5611:我也觉得鱼君好可惜 原本很希望这次冠军是他 09/08 01:28
3F:推 HATEBBS:我也觉得jay好苛薄 可能是想装专业没装成功,反而变的有点 09/08 01:34
4F:→ HATEBBS:恶婆婆样...而且评论都不是很到位,没看过第一季的人对他 09/08 01:35
5F:→ HATEBBS:可能不会有啥好印象 09/08 01:35
6F:推 newN2:为什麽他要叫鱼君? 09/08 02:09
7F:推 blackorange:我也觉得Jay变的很苛薄,好失望啊 09/08 02:54
8F:推 grafan:这就是叫做成名後的傲慢 09/08 06:05
9F:推 Athos:怎麽我觉得还好@@a 他说的也是实话啊~"~ 09/08 08:59
10F:→ cyit79:我觉得JAY嘴贱也不是第一天了 哈哈 09/08 09:20
11F:推 rede:偷推楼上的..XDD 09/08 10:05
12F:推 okeydokey:Hmm 我也觉得还好 不会苛薄啊 09/08 10:13
13F:推 ghty:应该说是立场不同吧,当评审本来就是要表达自己的想法啊!!而且 09/08 11:07
14F:→ ghty:Heidi不是也反亏Jay一下了吗?当评审眼光一定要犀利才行,不然 09/08 11:09
15F:→ ghty:像Santino这样的人一下子就不把你放在眼里...言归正传,我觉得 09/08 11:11
16F:→ ghty:Jay真的很厉害,竟然能指出Santino的布料跟Austin是同一款,别 09/08 11:12
17F:→ ghty:的评审都没发现....真是观察入微 09/08 11:14
18F:推 yesyesno:可以认出布料是因为当时他也参赛啊 难免对竞争对手比较注 09/08 11:24
19F:→ yesyesno:意...评审没发现是因为之前评太多套了... 09/08 11:25
20F:推 Bocaj:其实Jay好像一直都这样!?但我觉得他是那种对你贱嘴完,又马上 09/08 12:35
21F:→ Bocaj:抱抱(拍拍)你说"哎哟,我刚刚是开玩笑的啦"...我觉得他是高手 09/08 12:36
22F:→ Bocaj:其实後面有一集Jay还会出现...也会再度嘴贱XD 09/08 12:37
23F:推 mhhe:我觉得他对kara比较凶欸XD 对chloe还好 毕竟那件算是好看的衣 09/08 22:01
24F:→ mhhe:服 只是在这个主题inspiration上不是很高分 09/08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