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UMBO (妙哩哩)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ANTM] S6的冠军 (雷)
时间Thu Sep 7 18:57:18 2006
※ 引述《Dasboy (达斯)》之铭言:
: 之前和朋友讨论
: 感觉第六季冠军实在很....平凡
: 表现一整个 ..平淡
: 跟kahlen一样 johnnie 照片都很出色
: 但是又输了 (虽然两个牙齿一开始都很难看)
: 我承认
: 当时看最後一集 我真的认为冠军是johnnie
: 尤其她拍木偶那一次 真的超强 一整个像
: 当公布冠军是Daniel的时候 真是超失望的(看完就坎掉)
: 後来我的结论是 ANTM的冠军都喜欢选不漂亮的= =
: (S2 S5例外)
: 我觉得第三名也有特色多了 (看起来好像东方人@@)
: S6的冠军是我最不看好的一个= ="
: (johnnie好像人气旺很多)
第六季的冠军 是那个中间有大牙缝那个吧
我目前看到第8集 抓的是明珠版本 有中文字幕
所以第六季还没看完
一直觉得Daniel长得很像热火的前锋 Walker 真怀疑是不是他妹妹啊 哈
感觉超像的 本人看起来很糟糕 又有点四方脸 但是照片拍起来感觉的确不错
人好像也不错 挺有正义感稳重的感觉
第六季我最喜欢sara了 超漂亮的说 身材瘦高 长得很像某个美国女星(忘了叫啥名)
超像的 怎麽有人可以长这麽像 差别可能在size大小而已吧
我个人只看过第四季 跟第六季 没想到继第四季的rebecca kahlen等大美女
第六季也出现这麽亮眼的美女 虽然长得漂亮未必是Top Model
但是sara真的是超迷人的 超喜欢她的
另外那个jade真的是超讨人厌的 不仅个性差就算了
还会背後说人坏话 制造纷争 可以说是超级邪恶 相由心生 脸也很坏
个人非常讨厌她 虽然她确实是蛮有实力的 也很有特色
但是一个不讨人喜欢形象差的Model 我想未必可以替她代言的东西加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218.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