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pik (永远没以後了 )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Re: [闲聊] ANTM4的Naima(雷)
时间Thu Sep 7 02:59:14 2006
※ 引述《chandler (钱德炳)》之铭言:
抱歉恕删 叶树姗
: 黑发的时候有点像华人,
: 有时候又有点像Jennifer Lopez(拉丁裔?)
: 真的是一个很特别的model,
: 虽然在第四季中我最喜欢的是Kahlen,
: 不过若是要我在她跟Kahlen两个之间挑一个当冠军还真是让人为难啊....
看到第二季(?)的Shandi跟第四季的Kahlen
都会让我觉得
Tyra她们的评选 都会变成像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
像S跟K两人 明明拍出来的照片美的令人无法言语
却因为本身个性较不外放与本身对自己的没有自信
很有可能输了之後就跟model界绝缘
站在发掘新秀的立场 为什麽不push她们一把
用ANTM winner的光环帮助她们能有更好的机会发展?
反观 Naima 我觉得她给人的印象太强烈又多变
我会觉得她跟某一季的Yaya一样 不管拿第几名
未来一定都能凭藉着自己的优势与特质很快打出一条路来
不像S与K 最後好像都不再当model了
Kahlen何苦跑去当酒保?
当然 也不是说今天(评审)都已经觉得Naima较Kahlen优
却还一定要把winner给Kahlen的道理
我觉得我写的很混乱
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理解我的心情...orz
就觉得 好可惜喔!! Kahlen~ T___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59.156
1F:→ otto23:shandi现在是不是还在当DJ? 09/07 03:01
2F:推 karuys:我了解原PO的心情耶 我想大概在帮女孩圆梦的同时 09/07 03:27
3F:→ karuys:也要考虑商业价值八 到最後比较会创造商业市场的 才最重要 09/07 03:28
4F:→ cosmed:大喊Kahlen(泪奔) 09/07 03:42
5F:推 Dasboy:看到後续阿 kahlen只有说她搬到城市 害我好难过= = 09/07 11:05
6F:推 Dasboy:而且他的部分好短 还剪短发Q_Q 09/07 11:39
7F:推 differm:大喊Kahlen(泪奔) XD 09/07 12:57
8F:推 yjay:真的很爱Kahlen 10/07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