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dler (钱德炳)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Re: [闲聊] ANTM4的Naima(雷)
时间Thu Sep 7 02:31:30 2006
※ 引述《ikumi (我没有你们想的那麽单纯!)》之铭言:
: 上周六看了第一集的ANTM4
: 觉得naima好眼熟喔...
: 很像拍过The animal(中文译名忘了)的Colleen Haskell
: http://www.imdb.com/gallery/ss/0255798/Ss/0255798/an_CT4111.jpg?path=pgallery&
: path_key=Haskell,%20Colleen
: http://www.imdb.com/gallery/ss/0255798/an_C24-19R.jpg?path=pgallery&path_key=
: Haskell,%20Colleen&seq=2
: 有两张照片...我不会缩网址
: 她还有参加过很早期的survival
: 也有人这样觉得吗?
刚刚无聊跑去再把第四季第一集翻出来看,
当初第一次看的时候对里面的人没啥印象,看完就过去了,
不过现在看了几集之後,对第四季的参赛者比较熟悉了,
再回去看第一集就可以特别留意她们在改造之前的表现,还蛮有趣的^^
第一次看的时候就对Naima特别印象深刻,
我个人觉得Naima反而是改造之前的黑发鸡冠头比较适合她耶,
跟现在的金发相比,我觉得黑发更能衬托出Naima的气质跟五官,
她在第一集里真的好可爱啊 >///<
可能是混血儿的关系,之前在405扮成其他种族拍got milk的广告时,
Nigel就有提到要分辨Naima的国籍有点困难,
她只要一改变发色跟发型,给人的感觉就差很多,
像她在final的时候拍的cover girl广告我觉得蛮像东南亚人,
黑发的时候有点像华人,
有时候又有点像Jennifer Lopez(拉丁裔?)
真的是一个很特别的model,
虽然在第四季中我最喜欢的是Kahlen,
不过若是要我在她跟Kahlen两个之间挑一个当冠军还真是让人为难啊....
--
╔╦╬╦╗★FRIENDS★CHANDLER.BING★═╩╬╣╩╝╠╣╬╦╔╗╩═╝╬╠ ╦═╩╗
╬╭═╮╮ ╮╭═╮╮ ╮╔═╮╮ ╔═╮╔═╮【a.】幽默的;自嘲的;恐婚的 ╠
╩║ ╠═╣╠═╣║╮║║ ║║ ╠═ ╠╦╯【v.】照相时古怪笑容 ╬
║╰═╯╰ ╰╰ ╰╰ ╰╚═╯╰═╯╚═╯╰╰═ 例句:他的JOEY很CHANDLER ║
╣ 钱德.炳【n.】一个你永远搞不清楚他职业是什麽的男人 他的搭讪方式很幽默 ╣
╚═╩╝╬╦╣╠╬╣╚╩╝╦╟╫╢╫╓╖╫══╬╣╫╜╙╜╨╥╖╥╓╖阿皮ψ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35.133
※ 编辑: chandler 来自: 220.142.35.133 (09/07 02:32)
1F:推 meisterhaft:我觉得c.g.那张N笑得很不自然...K是笑到唇形太薄 09/07 02:34
2F:→ meisterhaft:可是我比较喜欢Kahlen的~ 09/07 02:36
3F:推 mint5611:我觉得Kahlen的cover girl笑得很美 09/07 02:37
4F:推 pipiorpupu:一直觉得Naima跟coco好像喔= = 09/07 02:44
5F:推 otto23:推第一集很可爱XD他真的很适合鸡冠头,每次都很期待他今天 09/07 02:57
6F:→ otto23:弄什麽样新的发型~但鸡冠头老是让我想到贝克汉 09/07 02:58
7F:推 jcshie:我喜欢Naima 可是c.g.那张真的越看越不自然.. 09/07 07:45
8F:推 amo07:但我觉得Kahlen那张笑得呆呆的耶 09/07 09:25
9F:→ mhhe:naima总是让我想到梅艳芳 09/07 10:21
10F:→ mhhe:kahlen那张呆呆的+1 09/07 10:22
11F:推 ringonolover:其实c.g.的照片我反而喜欢s3的。有人感觉跟我一样吗? 09/07 10:41
12F:→ ringonolover:但是整体而言还是s4优啦! 09/07 10:42
13F:推 amo07:S3的三张都超级猛的!我都快被腻死了 09/07 15:40
14F:推 mhhe:s3的cg是不错啦 但是拍起来三人都长得很像XDD 09/07 19:23
15F:推 codecity:不知为什总觉得Naima在cover girl照,拍起来好像章子怡 09/07 21:28
16F:推 jususluvme:推楼上的,我也第一个想到章子怡 09/08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