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tear (QQ的....)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ANTM] 有没有跟我一样喜欢Jay Manuel?
时间Mon Sep 4 02:06:53 2006
ANTM里面的评审(虽然他其实不算)我最喜欢他了,
我最喜欢的是他对那些女孩的态度,
感觉得到他是很真心的希望让她们每个人达到最好的状态,
相较之杰夫人比较像是自得其乐,对他来说这只是工作,
(但我也喜欢杰夫人 骚包又可爱哈)
听这些女孩说话的时候,Jay会很认真的看着对方的双眼,
不会因为是指导者就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还有某一次跟Tyra揭穿某人私下不堪的行为也让我大鼓掌!!
另外就是他的专业部分,
我觉得Antm 的成功他真的是居功厥伟,
每次拍照的主题啊 场景啊 化妆阿 应该都是他主控的吧
拍照时也能精准的点出问题所在,
反正整个就是很强!!
看到很多参赛者离开antm都变丑了说...
像是我最爱的Elyse....她不该去香港的....把她独特气质都弄没了…
Naima 看她现在的照片也没有以前那麽让我惊艳......≧△≦
不禁很想叫她们再回去给Jay改造一下.....
反正我现在看antm都是为了看Jay Manuel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43.114
1F:推 Dasboy:我不喜欢miss J 感觉没在教东西阿= = 09/04 06:13
2F:→ Dasboy:GNTM那个爱哭的黑人阿伯认真多了..XD 09/04 06:14
3F:推 socrazy:miss j?的东西如果都在电视上播的话他就不用赚钱了XD 09/04 09:23
4F:→ mhhe:还好啦 他在第三季有一次态度很强硬 09/04 10:56
5F:推 playroot:我就是看了第三季以後反而不是那麽喜欢Jay Manuel了说@@ 09/05 10:34
6F:推 morningview:你有点把JAY神化了喔~拍照的细节都是TYRA和制作群及场 09/05 12:28
7F:→ morningview:商事先讨论好的~另外现场还有发型师及化妆师打理造型 09/05 12:29
8F:推 Byrne:我喜欢Nigel..........>/////< 09/06 17:08
9F:→ iammary520:我觉得miss j.的腿很漂亮 ccc 09/09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