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pobe (神来影往)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讨论] 关於版上的赌盘和进板画面
时间Mon Sep 4 01:26:21 2006
※ 引述《buff (着作权法真烦人)》之铭言:
: 不晓得大家有没有看法呢?
: 比如说哪些主题可以来办赌盘?
: ex. Survivor 这周哪个部族参加部落的淘汰会议?
: PR3 这周被淘汰的是?
: 想听听看大家的想法,我觉得办些赌盘应该会让版上热络些!
这个部份个人的一点小意见 给板大做个参考
之前在别的板上看过某些赌盘的方式可以借用
或许可以稍微避开收看时间不同的问题
例如...........
同时开投票+赌盘(
个人比较推这种做法!)
ex. Apprentice第4季最受欢迎的参赛者投票
(赌盘就赌投票结果第三名是谁)
你希望PR做哪种主题的题目投票
(赌盘开票数最高的)
或赌细节(
这种只能避开内容地雷 但还是稍微有不公的嫌疑啦)
ex. ANTM 5 第某集某人最後照片穿的衣服是什麽颜色
或者零合赌盘(这比较像纯粹赌博...
不推 有本末倒置的危险 只能偶一为之)
ex. Survivor VS TAR. 哪个比较刺激?
(哪个下注最多就哪个赢)
: 再来就是进板画面,目前已经是改为真实实境秀版了,
: 已经不再是以往讨论 TAR. 的专版了,
: 所以我想把进版画面换一下,
: 不晓得大家有没有觉得该放哪些东西在进版画面的?
: 大家都可以提出建议,让我参考一下。
: 以上两个提案请大家踊跃发言,谢谢!
: 若提案经采用,会发给大家一个小红包意思意思。
: 我现在没有很多钱,有的话一定多包一点给大家。
进板画面的话
个人的小意见是至少标题画面稍微改成"实境节目"
目前台湾正在拨出的节目时间表可以放上去
也可以把板上热烈讨论过的节目名称标在里面
另外就是板规之类的了
不好意思话太多^^b
板主很有心耶 希望这个板越来越旺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39.218
1F:→ playroot:第三点,如果有人还有档的话不就知道了吗@@" 另外我是觉 09/04 09:54
2F:→ playroot:得不要有零合赌盘这种纯粹要赌博的比较好 09/04 09:54
3F:→ cipobe:其实我也是觉得还是不要用零合比较好 改一下文好了... 09/04 11:56
※ 编辑: cipobe 来自: 61.223.241.22 (09/04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