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gtang (Ada)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ANTM] 可以告诉我411的雷吗(雷)
时间Sun Sep 3 21:41:26 2006
因为手贱就去下载第四季来看
但英文太烂了 所以几乎都只看画面猜对话
411就是跳非洲舞的那一集(Brittany被淘汰的那一集)
那一集Keenyah跟Brittany到底在吵什麽呢
好像从在餐厅跟那些男模吃饭时就有不爽的事
Keenyah是不是讨厌那个最黑的那个男模啊 跟她要电话那个
而且Brittany还在车上大吼叫Keenyah闭嘴
回到住宿的地方以後 感觉话题一直围绕着Naima
然後是Kahlen也在外面哭
到底是在吵什麽啊 因为要等Channel V播的话还要好久
好想先知道喔
了解的大大可以先放雷给我吗 感激不尽啊 谢谢
--
可恶虐猫废渣 不得好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37.4
1F:推 itbaron:印象中是曼德拉的事..因为keenyah对Naima去开监牢门有意见 09/03 21:47
2F:推 itbaron:但Brittany认为Naima也是黑人也有资格,所以他对keenyah 09/03 21:54
3F:→ itbaron:的态度有点颇不为然~~~~~ 09/03 21:55
4F:推 mikasu:但是Brittany不爽keenyah连曼德拉是不是活着都不知道却一副 09/03 22:05
5F:→ mikasu:因为我是黑人所以我才有资格开门 双手支持Brittany 09/03 22:05
6F:推 ShiningRuby:Keenyah到非洲就一直说此行对他很重要意义非凡,因为他 09/03 22:34
7F:→ ShiningRuby:是黑人bla bla bla,一付现代马丁金的感觉,但她对黑人 09/03 22:35
8F:推 mengtang:原来是这样啊 感谢各位大大们啊.. 09/03 22:44
9F:推 dnb:这集的Brittany整个人很正义啊~ 她叫Keenyah闭嘴那里太赞了XD 09/03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