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yui (维宝)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ANTM] 第五季...看到第7集的感想(有雷)
时间Sun Sep 3 17:43:09 2006
哈哈 可是我很喜欢lisaㄟ
而且他淘汰的时候 大家都有说 连lisa都会被淘汰 就表示谁都可能被淘汰
说老实话我觉得她的个性很真实 一开始 大家很讯的时候
她会摆超级多pose 因为她看了很多杂志 她一质很想当model
所以她很喜欢给大家意见 结果後来就被大家讨厌
(喜欢给别人意见的人 都很容易被讨厌)
後来她就藉酒浇愁 我记得有一集 她喝酒 化怪妆 一直哭 然後到处说
"你们都讨厌我"
後来她就冷掉了 就不太理大家 像後来bre跟kim财吵架的时候
她就默默的睁大眼睛看大家吵(我那时候觉得她超可爱的 她一定再心里想说
不要讲话不然大家会讨厌我)
而且我觉得她也是没有很漂亮的哪种 如tyra所说
model要漂亮 可是不能像是演员的漂亮 而是要有一种惊异的美
要让人家看到杂志封面会停留着一直看
像是heidi klum 或是吉赛儿 你如果要拿美国演员跟他们比
美国演员很多都更漂亮阿 像是第四季的rubecca或是kahlen
其实都是属於 演员型的美丽 (我默默觉得她们很像梅格莱恩或是瑞妮其为格之类的)
可是我就觉得lisa的照片 就会给人model的感觉
其实看project runway最准了啦
里面的model女孩儿们都是蛮标准的model漂亮 而不是演员漂亮
像是玛丁妮芝 海瑟 rebecca 第一季的julia 还有恶魔女王morgan
丹妮耶等等
哈哈 我承认因为我很喜欢lisa 所以说了一大堆话
※ 引述《kalikala (我一定是饿死鬼)》之铭言:
: 好不容易抓完了
: 趁今天有空 就赶快来看一下
: 我觉得....这一季的都比较丑@@
: Nicole很大小姐脾气 眉毛好怪 不喜欢他
: kyle 我觉得他金发比较漂亮 他是不是比其他人高啊??
: lisa 我很讨厌他 觉得他很怪...
: jayla 觉得他长的真的很像第三季的norelle 但是他比较讨人厌
: kim 他中性的感觉很个别 可他是不是比较胖啊??
: nik 刚开始觉得他满丑的 後来才比较喜欢他..有点像naima+mercedes的综合体
: 其实我已经知道冠军是谁了...埃 我也比较喜欢第二名啊!!!
: 还有 这季吵架的部分真的很多
: 大概是第四季太和平了 所以放一点火药味进来 才有可看性吧
: 一开始 因为剪头发就哭个不停的选美皇后 就满惹人厌的
: 後来的lisa跟jayla 怎麽那麽久才淘汰@@
: 我实在看她们两个很不顺眼的说
: 呵呵....
: 好噜 我要继续来把他看完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14.66
1F:推 avarice:我也好喜欢LISA!! 09/03 18:56
2F:推 survivorbest:我也还蛮喜欢LISA啦 只是她穿尿布那件事有点..... 09/03 19:01
3F:→ coronet:Lisa拍的照片都颇具水准喔... 09/03 20:09
4F:推 socrazy:我也喜欢lisa~她的照片都很有水准~她有一种奇特的美~ 09/03 20:36
5F:推 cilica:我也很喜欢Lisa,她是太热心了,结果别人觉得太烦 09/03 21:53
6F:推 afraghost:Lisa很了解自己的优点,其实它眼睛怪怪的 但照片很棒 09/03 21:53
7F:推 taco0124:我也蛮喜欢lisa的 虽然整个人很疯癫 感觉跟JD有点像 哈 09/03 22:49
8F:推 ripper13:喜欢lisa跟nik!!! 09/03 23:37
9F:推 karuys:我也喜欢LISA!!! 虽然个性有点over 但拍照都很好看阿 09/03 23:56
10F:→ karuys:我觉得其他人可能是因为觉得她很具威胁性 才排挤她 09/03 23:57
11F:推 Feb21:我也很喜欢Lisa,个人认为他是s5最强的一个! 09/05 07:47
12F:推 siori:其实我也喜欢她 感觉比他卑鄙的大有人在 09/18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