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naway (we need hope.)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ANTM][感想] ANTM 406
时间Sun Sep 3 15:53:25 2006
我想Brittany大概是被闷坏了吧?!
这一集的表现堪称豪放女 而且怎样在镜头前面出丑她也觉得没差耶~
不过她喝醉的时候讲的话我是觉得不用太在意啦 反正也不是出自恶意
我觉得这礼拜的照片确实难度蛮高的
但是Kahlen Brittany Naima Christina Tatiana都很赞
Kahlen完全收放自如 就算是这种恶劣环境也能克服
Brittany也已经抓到自己要的tone (这种主题很容易就会变成之前的too sexy
但是她很小心的没有让这种情况再发生)
Naima那个跨脚的姿势有点不太雅观 但是其他地方都OK
也有可能是因为这次照片可以sexy一点 所以虽然评审批了一下 也没有太大影响
Christina感觉比起之前的表情更生动活泼了一点
Tatiana则是意外的拍的很不错 虽然评审没那麽爱 但是真的很好看
Michelle姿势棒 但是表情感觉很凶 @@
Tiffany完全败在那个表情 我都开始怀疑难道没有比这张好看的吗??
摄影师都说她拍摄时表现的不错 但是成品却这样........
Keenyah因为前几个礼拜都很出色 但是这周就是平平 难怪评审会钉她
不过她这礼拜的照片就是这样 没什麽大缺点 却又没什麽吸引人的地方
看到拍完照 Jay跟Lluvy说的话 我就知道她危险了.....
真的太可惜了 连评审都说她绝对有红的条件 可惜就是不会运用
结果Lluvy现在有往model界发展吗?? (可以以不要爆雷的方式告诉我吗??)
真正让我意外的是Rebecca竟然差一点被淘汰掉
其实她外表占了很多优势 拍照也不会很差
但是对於每个礼拜都要看一次她们的评审
似乎他们对Rebecca有点腻了????
就像Nole说的 她会红 会成为经纪公司的摇钱树
但是现阶段来说她不太可能成为超级名模
(感觉好像偶像歌手和实力派的差别XD)
相对而言Kahlen就是个对照组了
平常的时候这两个人都是文静气质路线
但是Kahlen在拍照时可以呈现不同的面貌
而且对於每个礼拜都要见一次面的评审来说
这样的参赛者才有趣 因为每个礼拜都会看到她不同的一面
但是Rebecca就比较没办法
我个人其实非常看好Rebecca撑到很後面
但是评审似乎在说Rebecca拍出来的成品就是那个样子
有一定水准 但是没有惊喜
而且每次拍照的主题都不同 但是Rebecca似乎就是只有那一种形象
看久了就会让人无聊
我很希望Rebecca在下礼拜令人害羞(?)的拍照中表现能好一点
因为评审似乎不是很喜欢她这一型的.......
----
下礼拜看起来Tyra是真的怒了.....(忍住不去爆雷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75.164
※ 编辑: turnaway 来自: 220.139.175.164 (09/03 15:56)
1F:推 Gronkjaer:在wiki查到Lluvy还是有在model界发展 09/03 16:38
2F:推 ringonolover:下一集其实看了很心酸...... 09/03 16:46
3F:推 soloprince:有看过她帮服装公司拍的照片...我觉得普通而已~~ 09/03 17:13
4F:推 Tristanoskar:Tiffany这张表情像猩猩....(大汗) 09/03 17:32
5F:→ Tristanoskar:Rebecca长相是YA片女配角(比如高校天后主角的敌人) 09/03 17:33
6F:推 adaphne:楼上的我再同意你也不过了 09/03 22:57
7F:推 amo07:我觉得这次照片当中的背後灵女孩也很好玩呢! 09/03 23:32
8F:推 mhhe:猩猩+1 09/03 23:57
9F:推 SHERRYKATE:tiffany这张拍得很像50cent 09/04 09:55
10F:→ playroot:Rebecca真的可以去演电影,她是那种YA电影会出现的长相XD 09/04 09:56
11F:推 mhhe:50cent让我笑了啦 哈哈哈 09/04 23:14
12F:推 befana:我觉得tiffany很像电影绿色奇蹟里的那个黑人 09/05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