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ongbow (长弓)
看板RealPlaying
标题[问题] TOB不能休息
时间Sat Jan 3 16:52:34 2009
最近终於开始完TOB
不过目前只要一点休息马上就当机
重灌也是过了、也重新游戏
但还是一样会当
是我改出两把天怒圣火的关系吗?
还是因为中文补丁造成的?
想请问一下版上有人有同样的问题吗?
有没有解决的办法?
感谢
--
我又有毒啦~我又没有毒啦~喝我啊笨蛋! │ ╱ ﹨
……干……
. ▂ 〞 │
 ̄◢◥▃ ◢
三聚氰胺2.4ppm ◤◥ ′ * × . │╮
│▲│
吭铃~
*〃 ﹀ 陆 ﹀
、﹡ * │
小 ◤ ̄◥ ╯ 董兹董兹董兹...靠杯啊
‧ 奶 (洒花) 、 │
便◥ 匡啷啷~ ╯
嘈嘈切切错杂弹,〈 ﹀ │
斗 ◢ ◢╯ ...大珠小珠落玉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5.188
1F:推 permoon:有装跳过睡眠作梦动画的mod吗? 01/03 18:38
2F:→ alongbow:没 单纯只有SOA跟TOB 但人物修改改很大就是 01/03 19:16
3F:推 darkbrigher:中文dialog.tlk就只影响对话或叙述 不太可能造成当机 01/03 19:23
4F:→ darkbrigher:不知原po有无装官方26498patch? 最好再装非官方patch 01/03 19:25
5F:→ alongbow:装了 不过还没在没装PATCH情况休息过就是.... 01/03 22:17
6F:→ alongbow:结果没用 有没有桩PATCH的结果都一样.... 01/04 16:27
7F:推 chonmanaeyo:要不要死马当活马医 我把装备都丢地上 到别的地方休息 01/06 01:49
8F:→ alongbow:我是过创新人物在睡觉 结果一样QQ 01/06 15:51
9F:推 permoon:可能要用大招了...reinstall os!!! 01/06 16:18
10F:→ permoon:不然不要睡觉了,用愿望术代替 01/06 16:18
11F:推 truth0:重装游戏过吗? 01/07 00:10
12F:→ truth0:BG2+TOB重装 01/07 00:10
13F:推 lightjoy:我也有类似的情况,但是偶尔可以休息…原因不明~"~ 01/15 06:00
14F:→ alongbow:回T大 重装过好几次了QQ 01/16 00:07
15F:推 lightjoy:你试试在所有人血量全满的情况下休息 01/16 05:11
16F:→ alongbow:新人物刚出来的时候血全满睡觉还是当QQ 01/16 23:32
17F:推 lightjoy:那我也救不了你了> < 01/17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