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isman (神武)
看板RealPlaying
标题[问题] 关於NWN2的MOD
时间Fri Oct 31 17:15:50 2008
这问题搞了我一下午...orz
我在nwvault里抓了Fenril和Oblivion to NWN2
照说明来看应该是解压缩以後
放到我的文件夹里的NWN2的override就行了
可是我创新角时还是没出现新的发型跟头像...
我是用NWN2 中文版的主程式,没装资料片
也已经更新到1.12了
想请教一下大家是我哪边出错了吗?
不会是因为没照预设路径安装的关系吧...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37.219
※ 编辑: joyisman 来自: 58.115.137.219 (10/31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