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brigher (暗行者)
看板RealPlaying
标题Re: [问题] 求助!!关於MOD繁简互换...
时间Wed Oct 29 11:55:22 2008
weidu算是写MOD用的引擎
应该是吧 说错请见谅
用weidu写的mod兼容性较好
所以有很多MOD都用weidu或是後来改成weidu版本
http://weidu.org/main.html#weidu
WeiDU 208 (1708K) . Download the "Weimer" Dialogue Utilities (updated by
Valerio Bigiani.)
下载这一行 这是最新版本的weidu
下载後解压 会有个叫"weidu"的档
接着改名成"setup.xxx" 看mod的setup档叫什麽就改什麽
并且取代旧的setup档
这个网站也有其他老牌原文mod 比如物品强化 巅峰 索劳纷 维兰 战术等等
不过现在也大部份都有附中文版本了
http://weidu.org/main.html
繁体华丽商店
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2132/topic/69289219
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2132/topic/67039745
有全部tra叙述
看看哪边错罗 有时候 物品叙述开头或结尾是用~或是少个%就会安装失败
物品叙述中的%没改成大写的%也会失败
看setup.exe执行时的错误可以找到那一行有错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5.51
1F:推 Cassious:可以了,原来不晓得为什麽全部的~都变全形的%,怪不得 10/29 21:47
2F:→ Cassious:一直安装失败...囧 10/29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