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shbuckler (悲伤星位)
看板RealPlaying
标题[问题] 问个游戏 诸神黄昏
时间Sat Sep 13 04:06:19 2008
英文是Loki
看到这款游戏有北欧、希腊、阿兹特克等特色的主角可以用
有点心动想买
可是怕踩到地雷
板上有人玩过吗?
这款游戏是像柏德绝冬的剧情型
Gothic的自由型
还是暗黑泰坦的动作练功型呢?
如果是第三种就敬谢不敏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29.5
1F:推 chwshen:没记错的话好像是第三种... 09/13 04:44
2F:推 lemon0417:第三种....个人对这款的评价很低 玩起来很无脑 09/13 07:24
3F:推 kagayama:而且还要靠小程式修正明暗度.. 09/13 07:37
4F:→ JFCC:玩过试玩版... 还是泰坦好玩的多 09/13 13:22
5F:推 MacCormick:暗黑型的游戏...但我玩起来觉得流畅度很差... 09/13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