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armani (小阿曼尼ﰠ)
看板RO
标题[自介] 回锅哥布灵的骨灰玩家
时间Tue May 25 23:21:00 2010
伺服器:GOBLIN 哥布灵
角色ID:尼采
等级:45/32
职业:弓手
心得:当初封测就来玩了 RO真是款好游戏
(不过那时候Odin的lag度实在太可怕了...)
可是後来外挂越来越多不久之後就淡出了这游戏
最近听到RO有免费伺服 就进入被催眠状态
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 已把游戏下载好了
然後就开始来回味啦!
不过免服钱会不会太难赚...
练到现在所有钱梭哈下去只能买到商店货十字弓... = =
(本来是练服事啦...但是么寿难练的...就改练弓手了 XD)
希望可以多认识一些乡民一起练功聊天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36.157
1F:推 newborn1989:你的目标是成为存在主义大师!! 05/25 23:25
2F:→ littlearmani:谁来练只华格纳或叔本华来陪我 XD 05/25 23:26
3F:推 KuoJ:楼上都好有学问! 05/26 00:44
4F:推 wingthink:我比较想练华生&克里克 05/26 00:55
5F:推 KDbear:"人要创造自己的伟大" 05/27 02:40
[部份违规或广告推文已被系统自动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