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urina (....)
看板RO
标题[问题] 关於JRO新手学院
时间Sun May 16 16:02:36 2010
爬文好像看到说JRO新手学院的任务全解完
就没办法再进新手学院了??
请问
所谓任务全解完是指LV32以後的任务最好留一个下来
不要全解的意思吗
烦请有玩JRO的玩家能够给个详细的情报
题外话
目前在JRO免服没有看到什麽人组队
有组队也是蛮高等在组
可能是因为光解任务就解不完了吧...
目前正在努力解任务中...
试验等级不够无法参加=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5.95.187
1F:→ IAMQQ:Base55以上就不能使用学院提供的传送服务了 05/16 17:38
2F:→ IAMQQ:那不是免服 之後还是要并到收费伺服收钱的 05/16 17:39
[部份违规或广告推文已被系统自动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