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on52486 (:+:拥抱哈姆:+:)
看板RO
标题[问题]炼金 OR 铁匠 哪个好?
时间Tue May 11 12:31:06 2010
我是在免服的波利
已经很久一段时间没玩
回去之後发现市价大跌
从先前1:40到现在约1:10
道具的价钱大跌许多
打洞要花40W还不如直接向露天商人购买洞装
--------------------------------------------
所以问题就来了...
以前转铁匠卖钢铁 打武器
可以赚翻天
而如今跌成这样
考虑该转职哪个职业好呢?
考已请熟知利弊的大大分析一下吗?
我没玩过这两个职业,
不知道这两个职业的好坏,
------------------------------------------------
顺便请问下,
若转成铁匠可以锻造出哪些值钱又攻击力好的武器呢?
可锻造出商成的吗?
或是哪些非铁匠就无法取得的武器呢?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3.228.103
1F:推 bittywind:本来属武还不错,自从出了肯贝特後,就没落了... 05/11 12:44
2F:→ bittywind:而且铁匠制造的物品也没有洞,不会跟商城武器一样 05/11 12:44
3F:→ bittywind:唯一能想到的是= = 铁匠可以拿材料去无限换煤矿来卖 05/11 12:46
可以去哪换呀??换成煤矿可以做什麽?
4F:→ bittywind:但是要收材料比不过外挂,卖自然也就输了.. 05/11 12:46
5F:→ chanicen:属武现在都不好卖 吃肯之後的其他武器比较强大 05/11 12:47
6F:→ bittywind:结论:与其想着打武器或做水赚钱,还不如去打杂物跟任务 05/11 12:47
所以我的小商没有必要努力长大罗>"<
7F:→ chanicen:除了火属武器可能会好一点 火肯的价钱大概是其他肯*10 05/11 12:48
8F:→ bittywind:所需的材料(选热门任务的),摆露天卖还好赚多了.. 05/11 12:48
那论打团,铁匠和炼金谁又比较好呢?
现在有很多研究所团 和无名岛团
是在哪呀?
为什麽有看到很多人说出租呢?
是甚麽意思呀?
麻烦各位大大了><
谢谢^^
※ 编辑: sharon52486 来自: 163.13.228.103 (05/11 13:04)
9F:→ news9111:创造正夯 05/11 13:37
[部份违规或广告推文已被系统自动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