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ycintw (阿超)
看板RO
标题[问题]叼在嘴里的铅笔会喷吗
时间Sat May 8 00:23:59 2010
我想买叼在嘴里的铅笔...
上去查好像没写说会不会掉落...
所以上来PTT烦一下大大们..
回应或者是波利服~密"终初"
我只是一只小小法..........可以加我好友XD
我忘记怎麽+好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37.23.168
1F:推 gbwind:不会 05/08 00:41
2F:→ news9111:传说中的终初 05/08 01:35
3F:→ tycintw:冏~感谢大大解答 05/08 01:45
4F:推 food0607:好一个终初 05/08 01:49
[部份违规或广告推文已被系统自动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