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rarpikt102 (霸王鲜果汁)
看板DIRDS
标题[面试]国民健康局企划小组徵选研发替代役?
时间Wed Feb 6 21:19:28 2013
最近小弟收到国民健康局企划小组徵选研发替代役的信
请问各位大大有人去面试过吗?
可分享面试会问些什麽吗?
还有薪资方面是多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2.209.54
1F:→ baas74:署本部 硕士级是39K 02/07 13:11
2F:推 kinglislie:应该都是公定价 扣除劳健保大概38400多 02/07 13:58
3F:→ jacky922:请问第一年就39K吗?? 02/08 16:23
4F:→ baas74:第三阶段才是 02/08 19:58
5F:→ jacky922:所以..简单的来说,若不是台北人,前阶段都在花老本..@@ 02/08 20:58
6F:→ curarpikt102:有大大去面试过吗? 02/08 23:03
7F:→ skba:那边应该颇操的唷 02/15 20:34
8F:推 KIME0428:我也收到面试通知!请问有在里面的前辈可以分享一下工作 02/20 15:57
9F:→ KIME0428:环境吗? 02/20 15:57
10F:→ baas74:出来的都说 因为是某长官 所以才很操 02/22 07:28
11F:→ baas74:不过那种朝令夕改的做事模式 操不操也是要看个人啦 02/22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