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gdian (伴点)
看板DIRDS
标题Re: [问题]可能带书吗?
时间Sun Dec 16 19:38:40 2012
※ 引述《guitarlife (伦)》之铭言:
: 我知道不能带整本的书籍
: 但是上课实在太无聊了
: 虽然一堆人在睡,但是我睡不太着
: 如果拆成一张一张带进去可以吗?
: 可以带几张?
: 因为队长好像说可以带影印的...
队长是哪个队长?
分队长?区队长?副中队长?中队长?大队...
如果是副中以上说的那应该可以带,带了被分/区队长找碴也没问题,
因为只要是比他们还上级的长官允许,他们就不能反驳。
---
我们那梯入营的时候没啥检查,但是收假的时候安检很严格,书籍一律当作违禁品。
不过後来有看到人家带影印的在看...
如果影印的不要太厚,塞进文具包里夹在讲义和其他东西中间应该O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9.158.120.233
1F:嘘 syuemei:每个长官都有自己的一套 分队长会鸟你副中队长吗 12/18 11:54
2F:→ sai1268:分队长蛮怕副中以上的阿 12/18 20:13
3F:推 bm061596:分队长不过也是替代役而已~最好是不会怕= = 12/26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