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vieraho (RussianDoll)
看板DIRDS
标题[问题]请问结训时间
时间Wed Dec 5 00:44:09 2012
大家好~
我想请问26T的结训是在12/27
请问当天就可以回家了吗?那会是几点?
想先订高铁早鸟票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207.244
1F:→ Felix76116:正常假4点 12/05 08:40
2F:→ diousk:结训要先订的话很难确定时间...也许不小心就罚2罚4或荣2荣4 12/05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