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windband (kid)
看板DIRDS
标题Re: [面试] 请问面试的时间
时间Wed Nov 14 11:00:35 2012
※ 引述《ninanne (nina & ann)》之铭言:
: 请问各位
: 面试的时间有差异吗?
: 十一月 十二月 或是明年初面试有差吗?
: 说明会只提到 有一段很长的时间可以去找公司
: 到明年四五月才要填志愿
: 为什麽板上说十一二月就要去面试了
: 还是明年初就没有得面试了???
: 谢谢
自己也蛮好奇的 本身是中大研究所的 研究领域偏资料库 也投了蛮多间公司大小公司都有
投(从10月中开始投) 但都是履历被开启 有一两间发感谢卡 没被叫去面试 打电话去人资都
说还在整理履历 是因为学历的关系还是研究领域的问题 因为同一个LAB的都没有去找研替
所以真的搞不清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60.7
1F:推 EEGJ5566:建议直接丢人资信箱 记得说投哪个职位 11/14 18:20
2F:→ howshou:我们找研替刚好想找资料库的人喔,不过已经找到人了 11/14 21:45
3F:→ howshou:履历有好好写,应该不会没面试机会。资料库的人很缺。 11/14 21:45
4F:→ howshou:建议你重新整理一下履历吧。 11/14 21:46
5F:→ albert7530:有投履历,一定都会进公司的资料库,重点是主管看到想不 11/15 20:06
6F:→ albert7530:想找你来聊聊天而已..耐心等待吧.. 11/15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