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ARTB (UART)
看板DIRDS
标题[役政] 入营前想重新体检(免役)
时间Thu Nov 8 01:57:55 2012
我体检时是常备役体位
後来决定有录取研发替代役
我在看新的<<体位区分标准>>觉得可能有机会体位是免役
请问现在还可以去医院检查吗?
可以的话要去那些医院呢?
<<体位区分标准>>里面没有指明哪一些医院是可以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61.214
※ UARTB:转录至看板 SMSlife 11/08 02:03
1F:推 ryanlei:入营通知书蓝色那两张不是有写吗 赶快跟公所联络吧 11/08 07:43
2F:推 sorryla:现在提复检的话 就没办法去成功岭罗 11/08 11:12
3F:→ UARTB:为什麽现在提复检就不能去成功岭呢? 11/08 11:36
4F:→ UARTB:新讯後再去复检看看能不能停役也是可行的吗? 11/08 11:37
5F:推 sorryla:新训前提复检就要等复检体位确定才能入营受训 11/08 13:34
6F:→ sorryla:新训後再复检停役前面有文章说是可行的 11/08 13:35
7F:推 just770131:今天去听市公所座谈会 他看我瘦瘦的还问我要不要复检 11/08 17:35
8F:→ just770131:问我这段期间有没有变瘦 但我说不用了XD 11/08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