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jut (老二哲学)
看板DIRDS
标题[新训] 24T 铁血12中登出
时间Thu Nov 1 17:11:04 2012
爽!!!
终於离开地狱中队
耳根能够清静了
上楼也可以用力的踏
不会再有人说:楼梯跟你有仇阿?
不会再听到:你们不要脸,我还要脸阿
甚至不会再听到:你是不是瞧不起我阿,看我啊!
总之~~~12中队
队长以及大家辛苦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196.109
※ 编辑: skyjut 来自: 219.85.196.109 (11/01 18:06)
1F:→ scribeTW:从12中出来之後到哪里都能忍啊XD 11/01 19:52
2F:推 Henry621:地狱12中的推一个! 11/01 20:13
3F:→ jackhaung:12+1 推一个 可是为什麽136的短裤会在133的行李袋里 囧 11/01 20:17
4F:推 hsu761001:12中泪推 QQ 11/01 20:22
5F:推 Diemno:其实进去也是一种对人生态度的磨练吧! 出来之後也感激的 11/01 22:02
6F:→ unnamed87:我是11中的 谢谢12中今天帮忙过水!!! 11/01 22:18
7F:→ Yxpp:12+1 话说今天被叫去过水的同袍们真的蛮虽小的XD 11/01 23:05
8F:推 HiLa:衰小的人+1....超干的 = = 11/02 02:09
9F:推 somefatguy:寝室音量降低 11/02 05:42
10F:推 GGYY77607:泪推解脱~ 11/02 08:59
11F:推 testUI:12中加一 这几天狂瘦4公斤 感谢区队长督导有方^.< 11/02 09:42
12F:推 DoraGian:一回家就洗澡(还要洗多久阿) 11/02 11:12
13F:推 YeeWang:12中+1 泪推解脱 11/02 13:10
14F:推 Bossliaw:23T12041一推 11/03 02:32
15F:→ ID2507:12中+1~ 11/03 11:18
16F:推 scribeTW:楼楼上41发现XD 教室外面的 Oh~Oh~Oh~Oh~Oh~ 就是他XD 11/03 11:57
17F:推 scenery4455:我绝对没有瞧不起区队长的意思.... 11/04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