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walker (大脑工程师)
看板DIRDS
标题Re: [新训] 24T 地狱十二中签到
时间Sat Oct 20 20:51:29 2012
"六分队 应到15员 除88号就医外 实到14员"
这是我想像76号排头在回报时的词儿
为什麽说是想像呢
因为我大概是全分队里唯一没听过的XD
因为只要我在 排头只需要回报 "六分队 到齐" 简单五个字XD
刚回报完 觉得排头人真nice ㄎㄎ
我在星期一急性阑尾炎 星期二早上开刀切除 住院两天
伤口侧睡会痛 弯腰会痛 笑会痛 夹板凳戳到肚子会痛
即使已经出列慢行还是痛 打喷嚏更痛
洗澡也只能擦澡 从星期二早上开刀完到今天没抹过沐浴乳 (邻员别吐XDD)
除了在医院躺比较赚之外
回来不便之处更多 到现在我蚊帐跟棉被还不会摺 都靠邻员照顾
在此感谢六分队85到87三人的照顾 还有81帮我缝名条
分队长说这星期我内务标准会比较松,然後星期五我就领了一个╳
所以他们说我集合时慢慢走就好 然後在变换队型的时候点我的号码撤了一顿
我也就欣然接受了:)
在人群中被点名骂怎麽有种爽的感觉
以下正题
十二中队说是干训二班
回部队的时候有个分队长跟我说 恭喜你 你来到地狱了
十一队朋友看到我穿的号码衣 就摇头说 可怜XD
但其实我觉得没这麽可怕啦
至少我在的这三天感觉起来是还好 我不知道星期二星期三有没有发生什麽事XD
大学在学长学弟制稍重的校队练球 差不多也是这种感觉
而且也担任过站在前面叫嚣的角色 骂人的部分大致上还可以适应
其实干部们人应该都很nice的
只是责骂可能是让人最快进入状况的方法吧
也让我们最後在副中队长整队的时候表现真是好 甚至比区队长还完美XDD
在受训这些期间 我觉得只有早睡早起晨跑跟战斗阿嬷的课算健康外
上厕所不能放轻松的方便 吃饭狼吞虎咽
上课坐一个半小时的硬板凳屁股很痛
手要撑着重重的头 喥咕又影响睡眠品质
都不算什麽养生的事XD
是说有人真的相信分队长说还没用餐完毕的可以继续用餐吗XDD
另外战斗阿嬷年轻时可是田径奥运国手…
接下来十一天可能情况依旧 也可能是另一番风景
总之十二中的大家甘愿做欢喜受吧!
最後 致不小心看到的干部
以上言论不代表本人立场 内容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70.190
1F:推 violetalan:原来就是你!! 12分队到齐 报告完~~毕 10/20 20:54
2F:推 sai0032:保重阿 10/20 20:59
3F:推 Dsman:一楼12分队排头吗 XDD 169报到 10/20 22:11
4F:推 Diemno:推阿! 加油! 10/20 22:35
5F:推 madmoon:原来是你 那这样你那两天假超亏的,一堆事没跟着学到. 10/20 23:05
6F:→ scribeTW:这梯这麽快就有阿骂喔,至少会有两次吧XDD 10/20 23:57
7F:→ hsu761001:已经两次了...动作越做越快... 10/21 00:02
8F:推 MrPuWu:推六分队打饭班 87号报到 10/21 00:06
9F:→ muwalker:然後现在我觉得我错了 10/21 00:17
10F:→ muwalker:好像只是第一周十二中干部还没进入状况而已 10/21 00:18
11F:→ muwalker:地狱有得逛了 10/21 00:18
12F:推 gn12357:下周那区队长你就知啥叫"骂"了.... 10/21 01:18
13F:推 GGYY77607:还要熬11天...大家一起荣放吧 10/21 08:46
14F:推 akttv:喔耶 10/21 10:41
15F:→ bobo0120:欸 我84号 10/21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