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yBest (dobes)
看板DIRDS
标题Re: [新训] 不该无聊去看的....
时间Tue Oct 2 01:14:17 2012
当研替都这麽爽了
夏令营的时候被吓刚好而已啦
另外就是9T的退伍了,大家恭喜
※ 引述《bomber7382 (不一样的生活拉)》之铭言:
: 话说突然想到礼拜天晚上回去就要开始站哨了
: 一时无聊去marvel板 关键字打了成功岭看了几篇..........
: 现在我後悔了 我可以"报告分队长 我身体不舒服无法站哨吗!?" 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9.18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