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sokill (随便杀)
看板DIRDS
标题Re: [新训] 中秋节
时间Mon Sep 24 15:07:15 2012
不小心回错回到作者信箱 再打一次 囧>
-------------------------------------------------------
今年的情况有没有改我不清楚
不过去年的双十节 中秋节 也都是点放
不是只有现在才这样
还有一梯刚好遇到台风 研後入伍
结果连第一周的假好像都被吃掉 不过还是比原来该待的时间短就是了
(照原订结训日结训)
PS: 之前我新训的时候 有问过为什麽有设饮料机 确不能投饮料?
得到的答案是 "之前有人跟上面反应 说他都买不到他想要喝的饮料"
结果就...变成全面禁止投饮料了 = ="
个人认为 既然是去成功岭 也才短短的十几天
既然不是先例(就算是先例 上面决定了也不能怎样 除非你有认识某些人或管道)
那不如就放宽心 给自己保持一个不错的心情吧
研替已经算是轻松很多了 伙食也好多了 还有结训大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224.1
1F:推 nolonger21:去年17T,入营10天後才放第一次假,非常漫长的10天.... 09/25 00:20
2F:→ kshsnono:研替很轻松了 但是还是一堆人在抱怨东抱怨西... 09/25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