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tman123 (小田)
看板DIRDS
标题Re: [新训] 23T地狱十二中报到~~~
时间Mon Sep 24 09:04:15 2012
突然忘了中队长叫商皓什麽?
有谁记得他全名?
※ 引述《hotman123 (小田)》之铭言:
: 先预告几件事:不管你表现多好,经验告诉我,可能:
: 1、12中不会投饮料
: 2、12中不会有肝胆相照
: 3、12中不会进福利社
: 4、12中不会有同乐会
: 5、如果你的中队长是姓商,准备接受一个自我感觉良好的演讲吧!
: 6、无聊的中队长要求之下,分队长会对你大吼大叫到你离开的那天
: 23梯的学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99.198
1F:推 snoopyhunter:x登皓 09/24 12:57
2F:推 lknuke:不可___ 09/24 23:13
3F:推 iiiii:中队长超帅,真男人一个! 09/30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