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er0911 (绿茶舒跑)
看板DIRDS
标题[役政] 公司被合并
时间Fri Sep 14 17:42:30 2012
今天看到新闻,公司被合并(为消灭公司),
由於我是下礼拜一(23T)进入受训,
说不定可能在进入公司不到几个月,
原用人单位就也会被并购,
在想说新训出来,会被裁掉或被释出吗?
合约也不晓得会不会从签,之前讲好的条件,也不知道跟着变动,
打电话问人资,人资目前自己也不知道,说要等候通知,
感觉就没保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9.79.89
※ 编辑: power0911 来自: 219.69.79.89 (09/14 17:54)
1F:推 f80659:不用担心,公司一定会好好安置你的 09/14 18:01
2F:→ power0911:好好安置,是指换单位吗? 09/14 22:05
3F:推 f80659:不知道,但是他一定要想办法安置,不然你可以去内政部抗议 09/14 22:09
4F:→ power0911:恩了解,谢谢你的解説 09/14 23:08
5F:推 missmiki06:还没入伍前 都可以换成国军喔~假如你是常备役体位的话 09/14 23:42
6F:推 cmyang:威力盟吗?是的话别担心...同集团没差! 09/14 23:53
7F:→ a29831287:m? 09/16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