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yowan (老头)
看板DIRDS
标题[资讯] 一个月内有超时,跟每天超时有差嘛?
时间Sun Aug 19 22:07:54 2012
一个月超时80个小时,与三个月内超时50小时
这样提回役转调有差别嘛
同样是超时,但是只要有合理证据符合
劳基法第三十条规定不得超过每月46小时工作时数
因为我强者同学提回役以工作月其中一个月有超过90小时超时为由
已经成功转调,因为我自己有两个月超时超过50小时
另外两个月为低於50大於46小时时数,因此想要提出为证
虽然我觉得一定会被公司强辩一些理由,但是这就是属实
宏达电之前那位猝死工程师也不过超时60小时多就不幸过世
如果今天公司要计较,内政部那边要计较,那我真的不知道所谓的劳基法用意何在
超时是属实,要求公司改善只是片面上文书的作法,有哪些公司真的会改善?
加上公司之前乱搞我强者同学一些行为,内政部已经有记录,我这次提出回役转调
应该是站的住脚,想请各位大大明示 XD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67.163
1F:推 kkkmode:我们也超时耶,可以教一下吗? 08/19 23:10
2F:→ dannyowan:先把你出勤记录跟法规内容准备好吧.不过一有心理准备很 08/19 23:14
3F:→ dannyowan:熬过审查那个日子..因为在公司都会很尴尬 08/19 23:14
4F:推 kkkmode:如果因此回役或转调,要缴回公司第二阶段补的薪资差额吗? 08/23 20:31
5F:→ dannyowan:不用 08/24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