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kkgenius (人生很短)
看板DIRDS
标题[新训] 身分证
时间Sun Aug 19 21:15:41 2012
请问新训第二周回去时会检查身分证吗?
或是第二三周会用到吗?
因为有些文件要请家人代办但是需要身分证
可是身分证被我带去新训了
故想请问有没有趁放假拿回来的可能性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40.101
1F:推 z2243390:第一个星期会需要身分证,用来验证你是本人... 08/19 21:20
2F:→ z2243390:23周的话,就不会了 08/19 21:20
3F:→ lkkgenius:喔喔! 那太好了~ 感谢楼上 08/19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