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r765543 (ddr)
看板DIRDS
标题Re: [新训] 体适能的战斗阿嬷
时间Thu Aug 9 23:00:38 2012
※ 引述《roclsada (强)》之铭言:
: 今天21T终於结训啦
: 记得昨天的体适能课真的太累人了
: 尤其是那个手翻转的动作...
: 最後还是撑不了一轮 真可惜~~
: 阿嬷说干部们都可以撑3轮以上?
: 明明前面陪跳的干部也撑不了一轮的说~.~
: P.S 可以告知昨天放的几首音乐吗?
战斗阿嬷真的是超厉害的!!!
喝~~~ 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8.179.13
1F:嘘 shiyeh:哈哈 08/09 23:17
2F:嘘 drdsmile: 喝~~~ 哈哈 08/10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