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yang (爆笑贡丸汤)
看板DIRDS
标题[分享] 新竹市东区 22T入营通知书
时间Thu Aug 9 02:38:43 2012
看了版上很多人都领到22T的通知书
大致流程就是 公所打电话联络 >> 要求回传毕业证书 >> 拿到通知书
(好像不一定有)
不过我 完全没接到电话 所以就主动打去问了!
区公所表示已经收到了 并且转交给里办公室联络处
於是 又打去了里办公室 层层转接总算找到我的通知书
他说 我户籍地没人 电话也是空号(市内电话)
夭寿咧 有人规定户籍地一定要住人吗?
早先在七月半前 打去区公所就问过可以寄通讯地吗? 否!
再问说 万一找不到人怎麽办? 会电话通知!
显见是电话找没人就搁着了 不过为什麽不打手机?
里办公室表示 必须本人来领 不用毕业证书...
但是我人在台北 他通融让我妹去领
问一下领的人叫啥 他记一下即可! (还不错)
所以有跟我一样 早搬家而户籍留在原地
或是
一直没收到通知书也没人连络的情形
就直接打电话去追吧!
毕竟也只剩10来天左右而已!
PS. 不知道有没有其他同乡 有的话认领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212.226
1F:推 lion1227:搬家户籍本来就需要变更阿 不然会漏很多官方通知 08/09 08:56
2F:→ Android2:对阿= =公家机关每次都寄户籍地...真的超麻烦的=.= 08/09 11:26
3F:→ Android2:明明就有填写通讯地址=.=.... 08/09 11:26
4F:→ cmyang:房子是家里留的 我在里面当户长 当初代书说留个人在户 08/09 13:26
5F:→ cmyang:籍地比较好...而且很多东西寄通讯地也没啥差别吧! 08/09 13:28
6F:→ cmyang:而且是本人亲自打电话过去要求 还是不行 囧!! 08/09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