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0603 (直球胜负)
看板DIRDS
标题Re: [役政] 研替可以转家因免役吗?
时间Thu Aug 2 17:11:52 2012
※ 引述《littlest (读册人...)》之铭言:
: 小弟我已经当了一年的研替,
: 可是看了最近新公布的家庭替代役制度, 发现我是可以因为家因服12天补充兵的,
: 请问, 从研替可以转为家因免役吗?
: 有没有人类似的经验?
看到以上弟兄们的讨论
小弟有一事想问一下
如果您符合新法之家因补充兵
那您是否符合新法的提前提役条例??
这两着应该是同时修的. 内容条件也接近
因为我也是修法後符合条件 我家只有我跟我爸两个人 我爸65了
寄信去内政部他们说是可以退的!!!
而且我有强调问替代役提前退役研适不适用 他们也说适用
或许你可以试试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229.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