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llsGRANDMA (比尔的奶奶)
看板DIRDS
标题7T的...准备登出罗~~!!
时间Sun Jul 1 20:28:13 2012
7T的夥伴们
有申请折抵役期的话...就在这个月底准备登出罗~~!!
虽然还没有计画要转换跑道
但我想这种自由的感觉 才是我们所期待的吧~~!
在这边先祝贺 曾经一起在餐厅打瞌睡的7T夥伴们 在职业生涯中重获自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38.96
1F:推 chasel1046:7T+1 07/01 20:28
2F:推 bahano:7T+1 准备登出 离职ready! 07/01 20:29
3F:推 antoniee:7T+1 07/01 22:51
4F:推 lewecool:7T +1 上到20日就要放长假罗,八月初准备到新公司报到 07/01 23:42
5F:推 woofers:ME TOO 07/01 23:54
6F:→ vocaloid:多30秒cd.. 07/02 00:26
7F:推 payu:泪推…我登出当天飞美,月底on board新公司! 07/02 00:44
8F:推 skba:我6T 明天登出XD 07/02 09:52
9F:推 ginobilidola:7T+1 大家加油 再撑一下就自由了 07/02 09:52
10F:推 mit2502:7T +1 要三年了 真是快速 07/02 10:53
11F:推 xylooki:恭喜前辈!!换小弟要登入了 07/02 13:23
12F:推 crazyj:恭喜学长们!~小弟我 还有两年 07/02 15:23
13F:推 youre:恭喜学长们!!还有两年+1 07/02 19:53
14F:推 winnienemo:恭喜登出!!两年+1 07/02 20:22
15F:推 toing:准备登出~感动~ 07/02 21:09
16F:推 pigshowrun:我也是七梯的+1~倒数29天登出 07/02 22:40
17F:推 Conjuror:离职 ready!~ 07/03 11:15
18F:推 Mink:7T +1, 真是漫长,但最後这个月好飞快,恭喜大家! 07/03 12:09
19F:推 hhh8864:6梯的今天已经登出罗 07/03 21:30
20F:推 shooding:7t+1 07/03 23:21
21F:→ largesperm:6t今天登出 都是为了那半张A4 07/04 00:05
22F:推 aplasmaman:7T+1 不知不觉到了... 07/05 10:36
23F:推 mcjsu:7T+1,虽然还会暂待原单位,但想到自由的感觉还真爽阿!! 07/05 16:04
24F:推 salinje:7T+1,我已经登出噜,自由的感觉真爽~~ 07/05 23:26
25F:推 kai1027:好爽阿!!!!!!!!!!哈哈 大家加油 07/12 16:14
26F:推 joewucool:登出+1 07/30 13:29
27F:推 entimirai:7T + 1 07/31 16:08
28F:推 DreamCome:还有一个月 当初嫌麻烦没抵免T_T 08/04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