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kasan (バカさん)
看板DIRDS
标题[资讯] 国防役96-3破月罗~~
时间Wed Mar 14 22:05:06 2012
96-3的弟兄们
还有人在板上的吗?
我们破月罗~~
http://timer.hugojay.com/counter.php?id=Arn
低调倒数中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39.226.12
1F:推 zzzfisher:我是回役当兵後退伍的那天感觉真的超级爽的 03/15 21:49
2F:推 ehpad:我也是96-3梯, 楼上还记得我吗? 现在混得如何? 03/19 08:10
3F:推 zzzfisher:@@? 04/01 23:22
4F:推 OOPSODIE:049 04/02 15:16
5F:推 zzzfisher:洞四九是般头耶~ 剩三天了 ~ 赶快解密吧 ~ @@ 04/04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