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0937065063 (AUTOBOTS)
站内DIRDS
标题[问题] 骨折 申请研替问题
时间Sun Dec 11 23:14:49 2011
小弟研究所刚毕业
原预计2012/01/09三T士官
但是上两个礼拜出了点车祸
手部腕骨骨折
有伤到关节的骨头 (但是没有粉碎)
因为有出国念书的打算
受这个伤让我计画大乱= =....
我目前去问区公所 他叫我办复检
然後我受伤的部位 他说要一年後复检 <----我已经办好了
可是现在有点麻烦的是
我想申请的研发替代役今年底要丢件
(本来没有要申请的 因为要三年..拖到出国..但是现在掐指一算..好像就算正常当兵
也没少多少时间.....)
不知道研发替代役有没有包括在替代役
因为我看了替代役限制条款
申请"重新判定体位"不得申请替代役.....
我不知道复检算申请重新判定体位吗.....
重述我的问题:
1.研发替代役与替代役的条款通不通用?
2."复检"算"重新判定体位"吗?
3. 总之 我这种情况可以申请研发替代役吗?
感谢大大们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60.84
1F:推 iustim:半年内有骨折的在火车站就会被挡下了 12/11 23:55
2F:→ s8911520:你不要讲他们也不知道 研替的体能训练蛮松的 你自己评估 12/12 18:20
3F:→ h54747:我18梯的 我有弟兄也是跟你一样情况 在军中讲会比较好 12/13 08:50
4F:→ h54747:像是玩高低空的时候都会问 有没有受过伤 12/13 08:50
5F:→ h54747:所以个人觉得这个影响不大 除非您真的伤得很严重@@ 12/13 08:51
6F:推 elijahmeng:我之前出过车祸 虽没有熟读法规 照我的认知回答你 12/15 12:58
7F:→ elijahmeng:1.不尽然 2.算 3.应该还是可以 12/15 12:59
8F:→ elijahmeng:反正你3T是进不去的 就也用不着去申请复检 12/15 13:00
9F:→ elijahmeng:除非1.复原的情况不佳 到免役的角度 2.有研替以外打算 12/15 13:01
10F:→ elijahmeng:去做复检才会有差 12/15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