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iamyu (waiter)
看板DIRDS
标题Re: [关西] 器材班是爽班!!??
时间Sat Dec 16 09:30:25 2006
※ 引述《hope0521 (弱者亦能移山海)》之铭言:
: ※ 引述《Simman (右半边肥胖)》之铭言:
: 讲这麽多是要怎样 只是想告诉现在 或者之後会到关西的弟兄们
: 每个班都有在做事 或多或少而已 但不是每个班都享有福利
: 一样是三个月的役期 一样是不愿役 干麻计较这麽多
: 如果觉得累 或者不值得 可以来找其他班换 可能会有班愿意换
: 各取所需 皆大欢喜 这样不是很棒吗
也来回一下好了
基本上如果真的要靠夭很累,或者是要换班什麽的
请尽早提出
不要真的到了快期末
大家工作都已经上手的时候才来换
这样也让带领的班长很为难
当然每班有很累的地方
也有享受的福利
再或者还跟负责的班长带领的方式有关
但这一切都是在进来的时候就已经决定好的了
大家也都是很认命的做
另外有关排哨事件
我想讲的是
班头并不能代表整个班的意见
大家都是同学
班头真的没有什麽权力
也要常常去跟别班班头,或者是班长,实排等协调一些事情
班头能作到的,就是把讯息带给班兵,并且反应班兵的意见
我也不是要多替班上争取什麽福利
因为班长已经对我们不错了
只是有一班要糖吃,其他班难道会不要吗?
有时候也要站在大家的角度想一想吧...
--
如果有得罪各班班头,也请多包涵啦
我是废渣班班头 囧rz
--
少年よ、大志をいだけよ
からっぼの夜には
心に炎を 抱いて眠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2.64.93
1F:推 hoku:欧耶 是班头耶 (挥手) 12/16 09:45
2F:推 williamyu:老师好!!(敬礼) 12/16 09:53
3F:推 rikeyhsu:剩没多久啦~~不用计较太多~~ 12/16 12:19
4F:推 hope0521:这不是超屌的KIMOGI班头吗 屌屌屌 12/16 18:01
5F:推 williamyu:楼上的,差你一点啦...(烟) 12/16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