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man (右半边肥胖)
看板DIRDS
标题Re: [关西] 器材班是爽班!!??
时间Sat Dec 16 08:45:34 2006
你误会了
这当然不是天下比武大会
我只是想把一些事实真相让大家晓得而已
各班有各班的辛酸
但是就是有人硬要呛说xx班比xx班辛苦
我想这不够客观
各班性质不同,如何能比较,我想是不能的
我们班离门很近
班长叫公差,超爱找我们
很多时候我们班常常剩下不到一半的人可以安稳的坐在中山室里
我们也没对干部抱怨过什麽
至少我认为出出公差动动身体也是好事
最後来报靶吧
第一次打的时候4发6发
第二次打5发5发
祝大家都能满靶^_^
※ 引述《hope0521 (弱者亦能移山海)》之铭言:
: 晚了一礼拜才看到这篇 我也来说说我的感想好了
: 不可否认 关西大概就属器材班 兵工班 打饭班 最累
: 但是相对 这三班也享受部份福利 例如 先进餐厅 免公差 无扫地区域等
: 这本来就是应得的 不为什麽 就是累
: 不过这不代表其他班没有在做事 例如浴厕班 资源班
: 通阻塞的马桶不辛苦吗 忍着酸臭味整理垃圾不辛苦吗
: 那是不是每个班要来办个天下第一比武辛苦大会
: 然後第一名就可以享受所有的福利!!
: 每个班都有其相对应的事要做 各班累的程度相去不远
: 我本身是第一班的班头 我来讲讲我们班的鸟事好了
: 首先是上山时全副武装的次数几乎是全连最多
: 我是不清楚器材班20公斤的水要提多久
: 只确定山路有多长 一班的枪就得背多久
: 监测时还要多一支土工器具
: 再来是抓公差
: 每个班长有其不同的管教方式 但是抓公差方式倒是蛮一致
: 很爱从前面数 而且这次数完 下次还是一样爱从前面数
: 最近是有改善了 但是出公差还是一样鸟
: 不管是领枪 送枪 餐厅公差 营部公差 等
: 都不见得是什麽爽差 但抓到了就是得去
: 第三就是我最爱的前花圃 扫地时有落叶还要被班长抓去定
: 有督导或是长官巡视 三不五时还要加个拔草
: 其他我忘了
: 讲这麽多是要怎样 只是想告诉现在 或者之後会到关西的弟兄们
: 每个班都有在做事 或多或少而已 但不是每个班都享有福利
: 一样是三个月的役期 一样是不愿役 干麻计较这麽多
: 如果觉得累 或者不值得 可以来找其他班换 可能会有班愿意换
: 各取所需 皆大欢喜 这样不是很棒吗
: 我同意原PO的意见 有些事不能只看表面
: 同理 也不要觉得自己就是最累的 而过分膨胀
: 小弟上礼拜就遇到一件事
: 两个兵工班班头加一个器材班班头以及哨王
: 招集其他班头谈免哨的问题
: 事情最後解决了 过程没什麽好谈的
: 只给我带来一个免哨的梗而已 可以三不五时靠么一下
: 以及认识了几个硬汉班头
: 整件事给我的感想就是
: 你觉得累 那就跟其他班换 像是一班就愿意换阿
: 当兵的鸟事已经够多了 抱怨不会让你比较好过
: 直接去找个解决方法会好过一点
: 但是直接就想要免哨的话 那其它的连上弟兄会怎麽想
: 给我的感觉就是会吵的小孩才有糖吃 一整个差
: 以上为感想文
: 最後 欢迎2b3c的其他班 如果觉得自己班背的责任有点重
: 可以来跟一班乔一下 随便乔一下也无伤大雅
: 或许最後真的形成一桩合并案 两班感情更好呢
: 在关西这两个月来 我喜欢的梗有很多 目前最爱的梗是
: "第一靶 一发 第二靶 零发......."
: 只剩一个月了 大家再撑一下啊 这种东西再吵也没多久了
--
对不起,您的文章太水罗,待会再post吧!小秘诀:可用'X'推荐文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16.113
1F:推 PttHuge:打靶:5→6→7→5 XD 12/16 09:04